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楼市再演抢房大战 22盘扎堆唱响"红五月"

————2013年5月深圳新房开盘预告

房天下数据监控   2013-04-26 00:00

[摘要] 据深圳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截至4月25日,2013年5月深圳共计22个住宅项目(含别墅)开盘,同比2012年5月预开盘量增加3个,环比2013年4月预开盘总量多出6个,预开楼盘总量环比上涨37.50%。

据深圳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截至4月25日,2013年5月深圳共计22个住宅项目(含别墅)开盘,同比2012年5月预开盘量增加3个,环比2013年4月预开盘总量多出6个,预开楼盘总量环比上涨37.50%。

>>>深圳楼市5月开盘预告

22盘唱响“红五月”

4月的深圳楼市可谓是业绩可人,“日光”再现深圳楼市,不管是80平左右的刚需户型,还是130平以上的大户型,开盘现场人山人海,日销普遍在8-9成,随着一年一度的五一春季房交会的来临,各大房企积极备战,争相抢夺客源,集中推出新品,开放样板等等举措,其中不乏有纯新盘扎堆入市,深圳楼市或将迎来红五月。

据深圳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截至4月25日,2013年5月深圳共计22个住宅项目(含别墅)开盘,同比2012年5月预开盘量增加3个,环比2013年4月预开盘总量多出6个,预开楼盘总量环比上涨37.50%,另外,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截止到4月25日,目前深圳4月份已经开盘或加推的项目共有17个。【深圳楼市4月开盘预告

在2013年5月份预计开盘的22个楼盘中,新区龙岗占总推盘量的68.18%(龙华新区5盘,坪山新区2盘,光明新区2盘,大棚新区1盘,龙岗区占5盘),这预示着新区和龙岗将成为5月推盘的主战场,也将掀起深圳楼市的新一轮购房热潮;同时,大户型扎堆入市成为5月楼市的一大亮点,这也意味着深圳改善型需求和一步到位的购房思路市场表现越来越明显。另外,就预推盘量来说,南山和宝安基本持平,南山中大户型和大户别墅5月密集入市,宝安欲推的3盘中也以中大户和大户型为主。

延伸阅读:

深圳楼市抢购再现热浪又起 楼市"春潮"为哪般?

9大热盘入市掀折扣风 深圳楼市或将迎来红5月

纯新盘扎堆入市 深圳楼市推盘潮将"染红"5月?

1400人抢购500套房! 深圳楼市限涨令催生抢房潮

楼市整体回暖房贷增速狂飙突进 二季度或收敛

深圳楼市未现现象 房企坚持走量为主

深圳楼市限涨令催生抢购潮 价格"受限"抢房成必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