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品牌房企助力夏日置业 深圳“购房不眠季 夜2.0”启航

房天下  2013-07-08 16:03

[摘要] 进入7月炎炎夏日,为助力购房者夏日无忧置业,房天下联合全国上千家品牌房企开启大型主题活动“购房不眠季夜2.0”。届时,“房天下在现场 市场大勘察”、“闪惠不打烊 聚焦‘星’楼盘”、“专属购房节 看房‘白加黑’”、“无线狂 限时high全场”、“寻找闪拍客 楼市夏令‘赢’”等五大系列活动……

严厉调控下,楼市“高烧”不退,房企销售业绩持续增长。据中指研究院发布52家品牌房地产企业年中销售业绩报告显示,50%的房企在上半年销售额突破百亿元,万科销售额达到830亿元,成为年度半程销售,而绿地、保利、中海紧随其后,销售额均突破600亿元大关。

进入7月炎炎夏日,为助力购房者夏日无忧置业,房天下联合上千家品牌房企开启大型主题活动“购房不眠季夜2.0”。届时,“房天下在现场 市场大勘察”、“闪惠不打烊 聚焦‘星’楼盘”、“专属购房节 看房‘白加黑’”、“无线狂 限时high全场”、“寻找闪拍客 楼市夏令‘赢’”等五大系列活动将一一呈现,实现24。

<<<<<点击进入深圳房天下夜专题

品牌房企助力夏日置业 “购房不眠季 夜2.0”启航

百城房价持续上涨 开发商拿地热情不减

房价稳增不降,房子是越等越买不起。”参加房天下大看房活动的张先生曾坦言。

尽管调控政策持续从严,但是楼市房价丝毫未减,反而呈现稳步上升之势。据中指研究院7月2日发布《中国主要城市住宅市场交易情报(2013年1-6月)》数据显示,2013年上半年,重点监测的30个城市中,有28个城市成交面积同比2012年上涨。从百城价格指数来看,2013年上半年,主要城市新房和二手房价格继续上涨,但涨幅在“国五条”出台后持续收窄。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回暖、企业去库存压力的不断减小,品牌房企在上半年大都采取 “提价策略”,并在主攻刚需市场的同时,开始加推项目,中项目的热销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楼市成交均价。

同时,房价上涨透露出的市场信心促使房企拿地补仓,北上广深等城市频繁出现“”抬头迹象,土地市场一片火热。北京仅上半年共出让经营性用地86宗,土地出让金收入达630亿元,同比增长了3.5倍,接近去年全年的总和;上海一次又一次刷新今年以来总价纪录;武汉一宗地块吸引4位买家竞价,经过246轮激烈竞拍,一提价800万元……

上千品牌房企齐助阵 深圳房天下“购房不眠季 夜2.0”拉开帷幕

面对房价不断上涨和开发商膨胀拿地热情,下半年楼市将何去何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曾明确表示,对居民首套自住购房需求的支持力度仍将持续,在抑制投机需求的同时重点支持居民合理性购房需求,“有保有压”仍然会是国家房地产调控不变的重心,市场在向着有利于购房者的方向发展。

多位参加房天下论坛活动网友均表示:“看到好的房源就会立刻下手,先下手为强才是硬道理。”在此背景下,为助力购房者夏日无忧置业,房地产专业门户网站房天下联合上千家品牌房企举办以“购房不眠季 夜2.0”为主题大型全民活动,现已正式启航。

据房天下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实现避暑买房两不误的24购房,网友可白天网上看房下单,晚上参加抢房,全方位体验无线与夜闪结合提供的更便捷、更优惠的购房服务。

延伸阅读:

"钱荒"人不慌 深圳低价小户首付30万内任你挑

深圳下半年将迎60新盘入市 房价涨势或将受阻

先行先试再推广自贸试验区来了 前海怎么办?

深圳土地告急 7年后新增建设用地不足50平方公里

8号线建设存争议 :磁悬浮运能高无须担心

2013深圳土地整备重点 推进大空港建设新坝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