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楼市又现"日光盘"限价政策令国庆楼市更火爆?

深圳报业集团  2013-09-27 10:20

[摘要] 中秋小长假期间,深圳热浪滚滚,楼市也狠狠火了一把。深圳湾恒裕滨城开盘即,惠州星河丹堤3500余套收官。没有了秋交会的深圳楼市依旧火热,“金九”持续显现供需两旺的大好态势,分析十一楼市或继续火爆。

深圳晚报讯(记者罗睿琪)中秋小长假期间,深圳热浪滚滚,楼市也狠狠火了一把。深圳湾恒裕滨城开盘即,惠州星河丹堤(小区网论坛)3500余套收官。没有了秋交会的深圳楼市依旧火热,“金九”持续显现供需两旺的大好态势,分析十一楼市或继续火爆。

 

 

中秋节“日光盘”重现

9月19日中秋节,位于深圳湾的恒裕滨城开盘,一日之内188套海景阔宅全面。无独有偶,惠阳星河丹堤9月19日开盘,三内522套单位告罄。

记者在恒裕滨城开盘现场看到,原本定于9点开盘,8点半就已经座无虚席。

据悉,恒裕滨城一期推出的项目为113~165㎡全非毛坯海景阔宅,开盘前已有超过300位客户缴纳了20万金,现场近千人抢购。

这边是千人抢房,那边是全面热销。惠阳星河丹堤开盘现场,购房者顶着烈日排队选房,甚至还有一位瑞士人带着干粮、睡售楼处沙发只为排队买到套房。

事实上,自“金九”以来楼市升温异常明显,深圳市场上成交和推出的新房均呈现出量价齐升的势头。

据市规土委统计数据,9月第二周,成交均价为28888.9元/平方米,为历史周均价,环比继续上涨10.9%,并保持连续四周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