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多地银行"额度用尽" 四大银行否认暂停房贷

深圳报业集团   2013-10-05 10:03

[摘要] 近期,北京、广州、天津、武汉等地多家银行以“额度用尽”为由暂停房贷业务,一些银行虽未停贷,但也纷纷取消利率优惠甚至上浮利率,房贷的审批流程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延长。

近期,北京、广州、天津、武汉等地多家银行以“额度用尽”为由暂停房贷业务,一些银行虽未停贷,但也纷纷取消利率优惠甚至上浮利率,房贷的审批流程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延长。

一些银行虽未停贷,但取消了优惠和上浮利率。中信银行广州科技园支行工作人员称,由于房贷额度紧张,首套房和二套房贷款利率一律上浮10%到15%。另外,相比于新房,二手房的贷款利率普遍更高。

上海工农中建四大行则表示,“没有停止房贷这一说法”。不过,上海农行工作人员坦承,“近日房贷确实紧张,从申请到审批都更为严格”。目前上海四大行的首套房贷利率均为基准利率,一些原来有首套房贷利率优惠的支行也已取消折扣。而上海一些中小银行虽然同样没有停止房贷,但放款时间延长,尤其是二套房贷。

银行信贷额度“年初松、年底紧”在业内并不鲜见,而今年以来房地产贷款增加较快,也加剧了各银行贷款额度的紧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