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联姻国际马拉松 设商学院马拉松之友挑战赛

——大鹏新年马拉松与布拉格马拉松、玄奘之路签署意向协议书

房天下   2013-12-31 18:13

[摘要] 2013年12月31日,被誉为“新年跑”的大鹏新年马拉松赛与国内国际友好组织意向协议书签署仪式在深圳万科举行。

2013年12月31日,被誉为“新年跑”的大鹏新年马拉松赛与国内国际友好组织意向协议书签署仪式在深圳万科举行。大赛组委会分别与全球十大马拉松赛事之一的布拉格马拉松赛、国内家将“挑战极限”进行产品化的机构——北京行知探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计划展开多项互动交流,进一步提高大鹏新年马拉松赛的国际度和办赛水平。布拉格马拉松组委会主席卡洛·卡帕尔博(CarloCapalbo),行知探索创办人曲向东以及万科集团总裁郁亮作为大鹏新年马拉松的组委会代表,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联姻国际马拉松赛事组委会

大鹏新年马拉松组委会一直致力于向国际赛事学习经验,并积极整合各类资源,除提供波士顿马拉松赛直通,此次在大鹏新年马拉松处女秀还吸引到来自国际的马拉松赛事组委会与之联姻。

据悉,布拉格国际马拉松是全球十大马拉松赛事之一,2010年获得国际田径联合会( IAAF)“路跑赛事”,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获得此项殊荣的赛事之一。布拉格国际马拉松赛既有专业马拉松竞技比赛,又有短途马拉松、宠物马拉松等娱乐性、参与性活动,还有体育用品博览会,突破传统意义上的体育赛事,成为广义的会展概念。

根据合作意向书,大鹏新年马拉松与布拉格马拉松将进一步加强赛事运作、安全、组织等方面的沟通合作。通过交流,组委会致力学习国际赛事的办赛经验,把大鹏马拉松打造成为富有特色的一流赛事。组委会表示:“布拉格马拉松在赛道、规模、竞技组织方面拥有很多值得借鉴和学习的地方,今后不仅仅是在马拉松方面,还希望通过交流互动,促进城市文化的合作和发展。比如邀请各地选手到大鹏参赛或输送大鹏马拉松的选手到布拉格参赛。同时也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模式,促进更多的国内跑者参加各种国际性的高水平赛事。”

布拉格马拉松组委会主席卡洛·卡帕尔博

布拉格马拉松组委会主席卡洛·卡帕尔博

布拉格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主席卡洛·卡帕尔博(Carlo Capalbo)出席了合作意向签署仪式。他拥有20年国际性马拉松的办赛经验,在马拉松界具有很高的声望。当天,他还参观了大鹏新年马拉松赛道并与组委会进行交流,同时也表达对参赛选手和的工作人员的新年祝福。

设商学院马拉松之友挑战赛

记者注意到,本届大鹏新年马拉松赛中设立了国内“商学院马拉松之友挑战赛”。郁亮表示,设立“商学院马拉松之友挑战赛”的目的并不在于在商界推广马拉松赛事,而旨在通过带动商界人士对于跑步运动的热爱,从而达到推动商界精英所在的机构关注员工健康、提倡员工运动的目的,因为这批商界人士往往是所在机构的管理者,对内部具有强大的号召力,与万科所致力于推广的“乐跑”精神一致。

郁亮与曲向东交换礼物

郁亮与曲向东交换礼物

当天,国内戈壁体验活动——玄奘之路的创始人曲向东也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计划在今后的“商学院马拉松之友挑战赛”上进行紧密合作,扩大其影响力。此外,双方还将在赛事推广、队伍组织等方面进行沟通合作,把大鹏马拉松打造成为受国内外商学院关注的活动之一;同时也希望通过合作,积累更多大型赛事的组织经验,提高今后的办赛水准。

据悉,曲向东是一位社会活动家。2006年策划发起中印友好年大型文化考察活动“玄奘之路”,考察团受到了胡锦涛主席的亲切接见,并被誉为一次“中印民间和平交往的盛举”。之后,曲向东持续组织了“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吸引到众多商学院学员的参与。组委会表示,此类珍贵经验可移植到大鹏马拉松,扩大“商学院马拉松之友挑战赛”的影响力。

记者了解到,此次大鹏新年马拉松的比赛名单中,已经有来自长江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光华管理学院、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等机构的90多位校友和学院,他们将作为1500名跑者中的一员,参加全程马拉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