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机场下月迎"空中巨无霸"执飞深圳-北京航线

深圳新闻网  2014-04-26 08:35

[摘要] 号称“空中巨无霸”的A380客机就要来深圳啦!记者从南航获悉,深圳机场将在5月18日迎来南航A380首航,深圳成为继北京、广州后国内第三个使用A380执行定期航班的城市。A380首航深圳-北京CZ3191航班的机票已开始销售,想在时间体验“空中巨无霸”的市民须抓紧购票。

号称“空中巨无霸”的A380客机就要来深圳啦!记者从南航获悉,深圳机场将在5月18日迎来南航A380首航,深圳成为继北京、广州后国内第三个使用A380执行定期航班的城市。A380首航深圳-北京CZ3191航班的机票已开始销售,想在时间体验“空中巨无霸”的市民须抓紧购票。

据介绍,A380在国内投入运营以来备受旅客热捧,不少旅客专门选择A380航班出行,深圳市民和网友更是期待在家门口搭乘A380。南航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郑伟斌表示,深圳机场二跑道和新航站楼启用为A380在深圳运行提供了良好的技术基础,现在是A380飞抵深圳“合适的时候”。据介绍,机场二跑道的启用和技术等级的提升满足了A380起降要求;新航站楼的启用不仅使廊桥、停机位有了大幅增加,也预留了能支持A380等大型客机停靠要求的廊桥。

新航站楼启用后民航客流的迅速增长为A380在深经营提供了市场基础。南航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刘国军表示:“深圳-北京航线是第二大公务航线,随着空客A380在此航线的投入,深圳民航豪华的机队阵容正式成型。”据介绍,A380不仅是迄今上的宽体客机,更具有头等舱座位数多的,更适应深圳公、商务客源集中的特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