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中场深圳房企不休息 跑量或打破观望?

房天下数据监控  作者:谢维  2014-06-12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截至6月11日,本周(6.9-6.15)深莞惠3地共9盘入市,其中,深圳有5个项目,分别分别在福田、南山和龙岗;其中龙岗楼盘比较活跃,有3个项目有动作。此外,本 圳周边城市有4盘有动作。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截至6月11日,本周(6.9-6.15)深莞惠3地共11盘入市,其中,深圳有7个项目,分别分布在福田、南山、宝安和龙岗;其中龙岗楼盘比较活跃,有3个项目有动作。此外,本 圳周边城市有4盘有动作。

近期深圳市场受信贷持续和楼市整体看空的情绪影响,深圳楼市继续不温不火的状态。明显的特征就是总体成交一直在波动下行。全市一二手房价格继续下跌,成交量日渐低迷,市场对价格的预期已经下调,观望情绪加重。市场分析人士称,从当前新房价格来看,逐渐加大的折扣力度已经在酝酿新一轮的潮。目前品牌开发商已率先在掀起跑量风潮,势必会吸引更多房企加入行列,将成为当前市场的主流,这将有利于打破消费者的观望心态。

本 圳共有7盘入市,龙岗有3大盘有动作,其中位于坪山的天峦湖预计6月14日开盘,主推87-203平的山湖大宅。目前VIP中,130平以下1万抵5万,130平以上1万抵10万优惠,房天下友可享受限时优惠移动支付1元减1万(限10个)。项目分两期开发,共15栋,1栋34层,2-8栋32层;9-15栋(别墅)。还有位于龙岗的诺德道和熙璟城,诺德道已开放样板间,预计6月中旬开盘,项目主推66-120平2-4房,现已开始,交2万金享总价减8万优惠,并有优先选房权;熙璟城6月7日开放二批样板房,项目预计6月11日加推二期74-89平2-3房产品,目前诚意登记缴纳5千元金即可获“熙璟阳光卡”,开盘当天享5千抵5万购房优惠并可享优先选房权。

福田区本周仅有1盘有动作,笔架山公馆预计6月14日开放营销,项目主力户型为约69-130㎡两房到五房,其中有85㎡的四房,125㎡的五房。

南山区仅有博林天瑞预计6月14日新品发布会,目前已经封顶,预计六月份开放样板房七月份入市,目前营销已对外开放,项目一期主推89-140平的3-4房,目前价格待定。

宝安区有2项目有动作,幸福城三期幸福公馆预计6月15日开盘。三期产品以133-268平的大户型为主,价格待定;福盈·山项目正在建设当中,预计6月14日开放营销,7月开盘,项目将推87-179平户型,主力户型为89平、106平单位。

本周东莞惠州共有四个楼盘预计入市,宝安虹海湾预计6月14日开盘,预计均价为12000元/平左右,目前认购交5万元定金可优先选房;三正瑞士半山预计6月14日开放洋房样板间,洋房户型在81-190平之间;凤雅颂预计6月14日开放样板间,现参加房天下团购1万抵8万,89-116平3-4房平层预计6月底入市;保利生态城预计6月14日开放大户洋房样板间,预计均价为8500元/平,主推户型为98-180平高层。

 延伸阅读:

本 莞惠9盘入市 二季度深圳博弈僵局将破

楼市"真实惠"或现 本 莞惠6盘入市"挑大梁"

本周7盘入市 龙岗刚需盘"躁动"宝安偃旗息鼓

本 莞惠7盘入市 6月或迎来实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