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成首付 抢深圳北凤雅颂三四房

房天下  2014-08-15 15:30

[摘要] 出来打拼多年,该是给自己在这个城市一个归属的时候了,【凤雅颂】首付一成,让您轻松实现您的置业梦,机会不常有,错过后惠无期。一成首付,抢全城三四房!

房天下讯:每一座城市都有一个标杆,为这座城市代言!深圳北【】,凤岗人居标杆,代言这个城市豪宅标杆。【凤雅颂】的卓然出众,只因面面俱到,每一个环节的重重把关,只为不凡的出品。1.6超低密度墅级社区,涵盖97-122㎡空中别墅、89-150㎡美宅洋房以及约310㎡联排别墅,丰富的产品线,满足了不同人群置业的不同需求。(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680540论坛

凤岗北部滨水区,现已规划为低密度住宅用地,未来更将打造成为深圳北的住宅区。整个区域兼纳自然、繁华、生活、于一体,为政府重点规划的热点区域。【】高瞻远瞩,率先入主滨水区核心位置,优享区域多重配套,占据交通便捷地位,立于重要商业枢纽,纳优越景观于眼底,得,并以高姿态、高标准、高要求打造深圳北人居豪宅标杆。

背山面水,【】

【•观邸墅】背靠南门山,绿树葱茏,门前东深河环墅而流,形成背山面水玉带环城之势,乃大吉之兆。学有云:之法,得水为上,山旺人丁,水旺财。两者兼得者,必将人兴财旺,富贵荣尊,助力人生登顶下一高峰。

精工钜筑,【】空中别墅限量发售

【】97-122㎡空中别墅,3房变5房,使用达134%,卧室均朝南,双面采光,双标准3米,双套间,享受空中别墅的双层景观感受。目前首付只要一成起,便可轻松拥有深圳北空中别墅,限量房源全城热望,且买且珍惜,后会将无期。

尺度美宅,【】洋房新品全城热销

【】新推出的89-150㎡洋房新品,以尺度代言生活新标准。5.2米开间主卧,诠释真正居住空间体验;95㎡灵动4房,打造百变舒适空间;30㎡赠送面积,拓展起居生活空间;超大观景阳台,尽揽三山一河生态美景。洋房新品,火爆抢购中。

【•观邸墅】,约300㎡阔绰大花园、约450㎡双层阳光地下室、近50㎡顶层观景露台、私家地下双车位、独立私家泳池、独立私家电梯……,购310㎡别墅,尽享超1000㎡私家领地,享受真正的奢阔生活空间。目前正在诚意登记中,奢阔别墅板房绽放在即。

附:项目简介

【】位于东莞市凤岗镇凤深大道与金凤凰大道交汇处,整个项目物业类别分为三类,联排别墅、洋房和商业。凤雅颂总共由12套联排别墅、7栋塔楼和临街风情商业街组成。洋房有复式及平层产品。复式户型为93-122㎡三至四房,平层户型为88-150㎡三至四房;别墅面积为310㎡,五房五卫,大花园、双层地下室。项目目前在售的是97-122㎡的复式和89-150㎡的平层新品。别墅样板房将于近期开放,目前正在诚意登记中。

进入业主论坛聊聊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