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龙华热现日光盘 近6成网友认为深圳房价会下跌

——"金九银十"深圳购房者心态调查

房天下  2014-09-04 18:08

[摘要] 经过上半年楼市调整期,深圳楼市现回暖迹象,8月份,深圳楼市现四大“日光盘”,多个低价入市项目销售八成以上。开发商也积极取得预售,备战“金九银十”。据房天下统计,9月深圳预计有21个项目入市。

房天下讯:经过上半年楼市调整期,深圳楼市现回暖迹象,8月份,深圳楼市现四大“日光盘”,多个低价入市项目销售八成以上。开发商也积极取得预售,备战“金九银十”。据房天下统计,9月深圳预计有21个项目入市。

购房者对“金九银十”楼市有何预期呢?房天下对“金九银十”深圳购房者心态展开调查,发现置业者近7成,刚需仍是市场主力,同时改善型需求成为第二大购买力;在区域问题方面,深圳四大新区龙华受热捧,8月两大新盘入市即日光;近6成的网友认为金九银十深圳房价会下跌。

置业者近7成 刚需仍是主力

龙华成四大新区新宠 近6成的网友认为房价会下跌

房天下调查显示,置业者占参与调查总人数的68.81%,接近7成,楼市刚需仍是购房主力。在今年深圳市场出现的“日光盘”中,也以刚需盘居多。另外,改善型置业占比达到20.9%,成为深圳市场购房大军中的第二大阵营。相比之下,客占比仅为6.43%。

购房者意向购房区域锁定龙岗宝安 龙华成新宠

龙华成四大新区新宠 近6成的网友认为房价会下跌

对于深圳意向购房的区域,龙岗和宝安当之无愧的成为购房者“”,房天下调查显示,分别有24.6%和20.71%的网友意向区域为龙岗和宝安,一贯是刚需主战场的龙岗成为大多数网友的。福田和南山也紧随龙岗、宝安之后,分别有15.86%和15.21%的网友选择在这两区域购房。

另外,在光明、坪山、龙华和大鹏四个新区中,龙华新区,有14.24%的网友选择在龙华购房。龙华也成为深圳购房者的主战场之一,位于龙华区的潜龙曼海宁开盘销售八成,红山新盘华业玫瑰四季开盘现场开发商两次加推,当天“日光”。

近一半网友不看好“金九银十”

龙华成四大新区新宠 近6成的网友认为房价会下跌

对于今年深圳楼市的“金九银十”,仅有不到2成的网友看好,近一半网友不看好“金九银十”,还有37.86%的网友表示持怀疑态度。近期,深圳楼市房贷开始放松,多银行房贷利率回归基准,为楼市带来利好,另一方面,二手房市场现业主动,购房者对市场预期持谨慎态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