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宝安两天办"限购"公证829件 为买车大家都蛮拼的

深圳新闻网  2015-01-06 12:02

[摘要] 从1月4日9时起至1月11日18时,公证机关集中办理深圳新购小汽车销售统一公证、车辆销售合同公证和声明及承诺书公证三种类别的公证事项。两天时间,宝安公证处集中办理829件,由于人数不断增多,地点从今天开始更改到宝安体育馆。

从1月4日9时起至1月11日18时,公证机关集中办理深圳新购小汽车销售统一公证、车辆销售合同公证和声明及承诺书公证三种类别的公证事项。两天时间,宝安公证处集中办理829件,由于人数不断增多,地点从今天开始更改到宝安体育馆。宝安区公证处的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前来办理业务还需提前“做好功课”,带齐资料。

办理人数不断增多

1月4日是集中办理的第,宝安区公证处抽调业务骨干分3组进行办理,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到晚上21点,全天共受理294辆车的公证材料。昨日,前来宝安办理汽车限购公证业务的市民不断增多,全天共发放了450个号码,受理535辆车的公证材料。

昨日下午4点,记者来到了办理公证业务现场,大门口还有不少市民在等待办理业务。由于办理业务人数不断增加,宝安区公证处已经将办理业务现场搬到一楼大厅,设立专门的柜台专门办理。前来办理公证业务的市民、汽车4S店的工作人员则有秩序排队,为了防止出现拥挤情况,工作人员特地在现场还拉起了隔离线,确保现场秩序有序,业务快速、顺利办理。

在大厅的墙上,区公证处还特地挂上了《汽车限购公证工作方案》。记者发现,不少市民和4S店工作人员对汽车限购公证并不太熟悉,一些该准备的材料并没有备齐就来拿号排队。一名汽车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因为办理时间太急,所以对一些注意事项并没有详细了解,只想着先来排队,再补材料。并且类似的情况并非少数。

办理地点换至宝安体育馆

鉴于第办理情况,区公证处于1月5日开始,暂停沙井、龙华两个办证点的其他业务的办理,抽调公证员到区本部办证大厅,集中力量办理小汽车的公证业务,公证人员可增加至5个小组。在此期间,该两个办证点其他业务的办理统一到区公证处本部进行。同时,优化理顺办理咨询、发号及材料审核程序,提高办理效率。

由于该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区委区政府于1月5日上午召开紧急会议,决定于2015年1月6日起将场地由宝安区公证处迁移至宝安区区宝安体育馆,并要求各部门积极协调,保障市民安全有序办理汽车“限购”公证业务。(记者金晶 通讯员闫俊强)

关于宝安区汽车“限购”公证事项地点迁移的通知

广大市民朋友:

由于近期集中办理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所涉公证事项人员较多,宝安区公证处场地有限,为方便市民办理汽车“限购”公证业务。自2015年1月6日起,宝安区汽车“限购”公证事项办理地点迁移至宝安区宝安体育馆(宝安区罗田路与新湖路交汇处),业务办理入口为体育馆东门。

鉴于体育馆内停车场容纳量有限,建议广大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前往。途经宝安体育馆的公交车有B632路、B828路、M350路、M375路、M377路。罗宝线宝体站A出口。

咨询电话:27399996

深圳市宝安区公证处

2015年1月5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