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圳汽车限购 中梁V城市客户突增

房天下  2015-01-07 11:15

[摘要] 2014年12月29日,深圳 突然颁发汽车限牌令,规定今后每年8万个普通小汽车指标,50%采用摇号,50%采取竞价。这一政策让很多深圳人措手不及,但是接下来的元旦期间,位于惠阳的中梁V城市项目却迎来大批深圳客户,据销售人员透露,跟深圳汽车限牌不无关系,这引得记者前去一探究竟。

2014年12月29日,深圳 突然颁发汽车限牌令,规定今后每年8万个普通小汽车指标,50%采用摇号,50%采取竞价。这一政策让很多深圳人措手不及,但是接下来的元旦期间,位于惠阳的中梁V城市项目却迎来大批深圳客户,据销售人员透露,跟深圳汽车限牌不无关系,这引得记者前去一探究竟。

在现场,记者看到营销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很多客户是组团前来。看到刚刚忙完手续的张先生,记者上前与之攀谈起来。“我在深圳有家小企业,但是现在深圳的租金和人工成本让我压力很大。所以和朋友商量后决定来惠州,正好遇到深圳限牌了,这更坚定我来惠州的决心,房子和车子一起在这边买,轻松很多,也让我毫无压力的大胆创业。”

刚毕业两年的小之前来过几次,但一直犹豫不决。这次记者又在现场碰到了他。“这次终于下决心买了。本来想先买车再买房,但是深圳突然限购,买车变得遥遥无期。所以决定先在惠州买房买车,等过几年条件改善了,这里就拿来出租。”

现场还有很多深圳客户来惠州看车,顺便看看这边的房子,都被中梁V城市的高性价比所吸引。中梁V城市位于惠阳区,人民路,扼守深惠双城门户位置,三面临街的城市心脏,以更集约的城市舞台,商务、复式艺术主题酒店、情景主题商业、U服务住区、国际商务“五核“巨变,为青年实现创业、理想栖居、享受都市,展示自我的BIGDREAM,为搏动的梦想、更进一步。

从项目中了解到,项目打造15000平方的双城国际餐饮娱乐广场,首层6.8米设计的商铺,用两层,超过200%的实用率。超600席大型商业停车场,更能吸引丰沛人群前来消费,成就无可撼动商业地位。复式艺术主题酒店,品味独具一格,5.9米,让商务接待更具档次。

惠湾专属的商务天地,改写区域商务模式。11.4米的大堂,领先的全玻璃幕墙技术,俯览一城繁华。70年产权的“V商国际”国际商务是室也是家,更是不动产中的, 41-77平米的百变空间,4.3米大开间可、可居住、可做实体店,亦可做工作室,4.1*2.3米超大阳台及花池赠送,创新落地玻璃幕墙设计,值得全城珍藏!

值得一提的是,中梁V城市在去年深圳东八大好房子评选中,不负众望获得“惠州2014年度具 价值商务集约体”年度大奖。

关注中梁V城市官方微信,或拨打销售热线0752-32 99999了解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