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1号线南山站 主体结构月底完工

深圳新闻网  2015-01-12 08:00

[摘要] 日前,深圳11号线南山站施工人员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加班加点,24三班流水线施工作业,确保了车站主体工程顺利开展。

深圳11号线南山站施工人员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加班加点,24三班流水线施工作业,确保了车站主体工程顺利开展。

据了解,南山站主体结构底板、中板已全部完成,车站顶板完成95%,下穿隧道顶板完成85%,计划在1月底车站主体结构全部完成。

11号线南山站位于南山区南山大道与桂庙路十字路口,为11号线中间站,车站沿桂庙路与滨海大道方向布设,设计长度310米,标准段宽度29.6米,底板埋深28.5米,为地下三层两三跨钢筋混凝土结构,共设4个出入口2个风亭组。

【相关新闻】

4条线拟于今年1月开工

深圳市发改委主任肖亚非昨日向市五届第三十六次会议作《关于深圳市2015年政府项目预安排方案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根据2015年政府项目预安排计划,运输、邮电类项目拟投入178.9亿元,占预安排年度金额的五成以上。在运输、邮电类项目中,包括6、7、9、11号线在内的4个项目拟在今年开工建设。

其中,7号线前期工程拟安排20亿元,用于丽水站等25个站及6个区间交通疏解及管线迁改工程施工,工期从2015年1月至12月。此外,6、9、11号线均于今年1月开工。

《报告》还指出,计划安排桂庙路快速化改造(一期)、第八、第十、第十一、健宁医院、下坪固体废弃物填埋场臭气控制工程、地面坍塌防治工程、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等新开工项目。这些项目均属社会民生领域,根据项目工期要求需年初开工建设,急需安排建设资金。

据《深圳市政府项目管理条例》规定,上述2015年政府项目预安排方案经市常委会审议批准后,市发展改革委将尽快组织下达计划,确保这批项目顺利实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