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小孩贪玩受伤 秩序维护员出手相救

房天下   2015-01-14 10:37

[摘要] 12月上旬,家住深圳茗萃园小区的业主陆先生往佳兆业物业服务送去了一面特殊的感恩锦旗。

12月上旬,家住深圳茗萃园小区业主陆先生往佳兆业物业服务送去了一面特殊的感恩锦旗。

原来,不久前陆先生的小孩因为贪玩,从天桥上骑自行车快速下行,却不慎从楼梯滚了下来,小孩头部受到撞击后血流不止,危急之际,被正在小区外围巡逻的佳兆业物业秩序维护部班长高林平发现,高林平迅速拨打了120,并通过小孩口述的电话号码,时间通知了小孩的父母,也就是陆先生,然而,当时陆先生和妻子在外未能及时赶到现场,佳兆业物业秩序维护员高林平自发将小孩送往医院救治,并一直等到陆先生到院后才悄然离去,连姓名都没有留下。

医生告诉小孩家长幸亏送来的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经过多方打听,陆先生得知是高林平救了自己的孩子后,为感谢救命之恩,特地向佳兆业茗萃园物业服务送去了“恩重如山 安全卫士”的锦旗,表达对佳兆业物业员工见义勇为的感激之情,同时也对培养他的佳兆业物业公司表示了感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