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写字楼三年内或有34项目入市 约五百万平

深圳新闻网  2015-01-22 08:40

[摘要] 数据显示,,2015年至2017年,深圳全市写字楼的总体新增供应量约五百万平方米,预估投入市场的写字楼项目34个。

数据显示,,2015年至2017年,深圳全市写字楼的总体新增供应量约五百万平方米,预估投入市场的写字楼项目34个。

记者了解到,未来三年深圳写字楼供应“西移”现象明显,新增供应主要集中在福田和南山。其中福田今年可见供应量预计超过72万平方米。而按照前海土地出让合同规定,签订出让合同之日起48个月内应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所以目前前海CBD里出让的土地,多数会在2018年正式交楼投入使用。

随着未来新增供应不断入市,罗湖、福田等老旧写字楼会不会出现饱和和空置率过高的现象?

业内称,目前深圳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虽然写字楼供应不断增加,但随着深圳企业的高速发展,需求也一直在递增。因此老旧写字楼一直有自己的市场空间。

业内表示,深圳未来三年写字楼的总体供应量大,但其中近六成的项目均以业主自用为主,未来真正投入市场消化的供应量相对有限。

深圳写字楼市场以往以销售为主导,租赁为辅。未来深圳写字楼市场的核心区域——福田、罗湖以销售为主的写字楼项目将逐渐减少,可交易的高质写字楼产品稀缺,因此,预测未来深圳写字楼的售价仍将呈上升的趋势。

另外,有透露,地处前海核心CBD的前海写字楼项目前海壹号预计在本周内就会开盘,预计均价在每平方米6.3万元至6.5万元,这也成了未来前海写字楼价格的一个风向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