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鹭湖1号大复式 首享万平湖山

开发商  2015-01-22 10:42

[摘要] 金地•鹭湖1号,11月底迎来首开,12月份四度加推次次日光,被誉为“2014年度深圳楼市热销楼盘”。在业内外人士对项目的89㎡三房称赞不已并抢售一空的时候

金地•鹭湖1号,11月底迎来首开,12月份四度加推次次日光,被誉为“2014年度深圳楼市热销楼盘”。在业内外人士对项目的89㎡三房称赞不已并抢售一空的时候,鹭湖1号少量180平纯臻大复式也在火热销售中!据悉,其180平复式产品首享湖山景观,着重打造的自然原生态、远离城市喧嚣的宁静生活状态,尤其受到中产精英的青睐,目前仅剩20余席,分秒递减。(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808038论坛

享受优视野 500亩天然鹭湖的景观

“得山势者贵,得水势者富。”其实这富贵二字,的共性不仅在于稀缺和的珍贵资源,它更注重的是一份风轻云淡的自然生活。位处龙华新区百万墅区的金地•鹭湖1号,依托500亩鹭湖的原生山湖资源的同时,更坐拥2万平米社区内湖的景致,项目的绿化覆盖率达到30%以上,堪称湖居生活典范。而分布于6栋B单元的180平大复式,则是湖居典范中享受优视野的户型单位。该户型主要朝向均朝南,南北通透,采光,可将幽美的湖、山、墅区资源悉数揽入眼中。在复式大宅中享受自然原生态的生活,更为从容,犹如员外般逍遥自在。

龙华湖居复式 拥空中别墅尺度

鹭湖1号的180㎡复式大宅,享有集金地27载住宅建设经验打造的大尺度开间和奢华设计,空间开阔。这套户型是按照空中别墅尺度以及双套房设计的,奢华阔绰,方正实用,内部有效利用过道及楼梯空间,实现空间可利用率化。复式产品在市场上本就十分稀缺,拥有湖山资源的复式更是凤毛麟角,鹭湖1号复式大宅,堪称龙华。

不仅如此,在格局分布上,金地注重隐私独立,主人可以和客人、保姆、小孩房独立平层,彼此不干扰。此外,该户型还有一个独特之处,在容易潮湿的深圳,设计干湿分区,将嘈杂、湿气的功能空间布局一楼,二楼独立做卧室、书房等,可干湿分开。在鹭湖1号的复式大宅,可以享受到的居住新体验!雍容生活由此开始。

项目介绍:位处龙华新区百万墅区的金地•鹭湖1号,集金地27载住宅建设经验打造,以品质成就首置。项目目前推售130平至180平四房五房单位,享有奢华大尺度开间和主人套房设计,阔绰空间,户户有景,尽享墅区优雅生活。

进入业主论坛聊聊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