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侨城今日否认接手佳兆业 业主担心何时能交房

房天下  2015-01-23 20:06

[摘要] 谁将接手佳兆业?近期成为深圳楼市关注的重点。先是传华侨城接手,今日下午华侨城新闻发言人曾辉否认华侨城接手佳兆业,称“我们糊里糊涂做了新郎,这其实是个别媒体的善意。”同时,深圳地产圈资深人士李宗苗在个人公众号发表文章,称其得到的消息称融创才是佳兆业的白武士。

谁将接手佳兆业?近期成为深圳楼市关注的重点。先是传华侨城接手,今日下午华侨城新闻发言人曾辉否认华侨城接手佳兆业,称“我们糊里糊涂做了新郎,这其实是个别媒体的善意。”同时,深圳地产圈资深人士李宗苗在个人公众号发表文章,称其得到的消息称融创才是佳兆业的白武士。

华侨城今日否认接手佳兆业

华侨城新闻发言人曾辉

到底谁才是佳兆业的白武士?从目前的形势看,有业内认为深圳政府是铁了心要重组佳兆业,人选是自己的干儿子华侨城,不过来自北方的狼融创也不容小觑,或许有联合拿下的可能。目前事情的真假难以去考证,却已经把公众搞糊涂了。

自佳兆业房源被锁事件开始,从传佳兆业破产重组,到传华侨城接盘佳兆业,再到如今的否认,在这一连串乌龙事件的背后,都有一群时刻关注着的佳兆业业主。针对华侨城否认接盘佳兆业这一消息,有佳兆业业主表示,原本觉得佳兆业被华侨城接盘是个不错的消息,因为认为这样房子至少有了个保障,但是如今华侨城又跑出来否认了,让大家都很担心佳兆业如今的现状,能否让业主们准时保质保量的收房呢?还有业主认为,连华侨城这么大的央企都不敢接盘,足以可见佳兆业房源被锁的背后可能有着很多盘综错杂的关系。

对于佳兆业事件的解决方法,地产自媒联盟成员刘小田有以下几个判断:

1、深圳政府从轻发落,让郭氏兄弟回归,“戴罪立功”未尝不可行。但是从目前情况下看,这个可能性不大。

2、从道德上讲,郭氏兄弟归来会被唾弃,违背道德良知。但实际上,郭氏兄弟回来是可行的方案,郭氏兄弟是佳兆业的灵魂和关键,能够使现在一盘散沙的佳兆业凝聚起来。然而,目前看来郭氏兄弟和政府彼此不信任,缺乏真诚沟通的纽带。

3、是用持股计划让离开的职业经理人回归。从目前来看,职业经理人团队及佳兆业的股东中,都没有适合主导此事的人。

4、多次提到佳兆业的问题于郭氏兄弟及其由此引发的问题,而其产品没有问题、销售没有问题,项目没有问题,底盘还是很牢固的。即使当前出现了短时间的资金链问题,甩卖几个项目或一个城市公司即可解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