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骏•四季阳光8万定金抢房,1.25荣耀加推

房天下  2015-01-26 11:01

[摘要] 近期,及地方一系列政策刺激下,一线城市房贷利率全部重回“8”时代,也标志着2015年房贷政策宽松时刻的到来。低利率刺激更多的潜在购房者入市,可以预示,在年末后一波回暖热潮中,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近期,及地方一系列政策刺激下,一线城市房贷利率全部重回“8”时代,也标志着2015年房贷政策宽松时刻的到来。低利率刺激更多的潜在购房者入市,可以预示,在年末后一波回暖热潮中,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位于龙岗刚需豪宅大城——中骏•四季阳光,为庆祝中骏上市五周年及回馈广大客户的喜爱与支持,现已推出【我在深圳,定金买房】,“8万定金购房”活动正火爆进行。全新楼栋67-95㎡高拓展美宅正在火爆中,享受户户减5万优惠,VIP1万再抵5万,本月25日也将迎来2015年波新品加推 ,意向客户需抓住机遇,抢房轻松回家过年!另外,中骏•四季阳光“喜气洋洋•烤全羊饕餮盛宴”将于开启,喜气洋洋迎新年!

定金买房轻松回家过年, 1.25荣耀加推

近期,及地方一系列政策刺激下,2015年上半年各大银行会延续2014年年底宽松房贷政策概率性大。从具体房贷利率来看,房贷平均利率下行是大势所趋。一线城市房贷利率全部重回“8”时代,这也标志着2015年房贷政策宽松时刻的到来。截止目前,在的各大城市中,深圳以15家银行优惠利率名列前茅,低利率刺激更多的潜在购房者入市,从而促使部分热点城市的楼市更快回暖。

中骏•四季阳光自开盘以来,人气火爆,屡创成交佳绩,除了受到市场回暖利好,其健全的配套,完善的设施,也一直是饱受市场追捧的核心因素!项目自带3000平米铂金会所、30000平米风情商业,50000平米新亚洲运动主题园林,天虹、世贸万家、万科广场等大型购物,簇拥龙岗COCOPARK、山姆会员店、华润万家、国美、苏宁、沃尔玛等商业配套,坐享龙岗、罗湖福田繁华,繁华万象,大城配套,尊享豪宅生活!中骏•四季阳光作为中骏置业布局深圳楼盘,开盘就吸引市场极大关注度,直至今日,以半年劲销超千套说明了市场认可度极高!

据悉,为庆祝中骏置业上市五周年以及回馈市场厚爱,中骏•四季阳光推出【我在深圳,定金买房】,目前购房,只需支付8万定金,即可成功购房,助力深圳青年群体购房置业,自政策推出后,市场好评如潮,直接促成的就是量再创高峰,火爆全城!目前,全新楼栋67-95㎡高拓展美宅正在火爆登记中,享受户户减5万优惠,VIP1万再抵5万,!本月25日也将迎来2015年波新品加推 ,意向客户需抓住机遇,抢房轻松回家过年!

烤全羊“饕餮盛宴”,喜气洋洋迎新年!

喜气洋洋迎新年,中骏•四季阳光“烤全羊饕餮盛宴”本即将盛大开启。据悉,此次“烤全羊盛宴”将会邀请大厨,现场调理,搭配多种风情烤肉。饕餮盛宴,肉食!目前活动即将开始,诚邀广大客户全家总动员,来中骏•四季阳光看房的同时,进行一场舌尖上的美食挑战,体验蒙古爽朗豪迈的风情。

“烤全羊”是内蒙古一种传统而具有独特风味的宴客佳肴,也是新疆少数民族,尤其是维吾尔族人民膳食的一种传统地方风味美食。“烤全羊”的加工方法特殊和讲究,一般是用来招待尊贵客人的珍贵佳肴,烤全羊外表金黄油亮,外部肉焦黄发脆,内部肉绵软鲜嫩,羊肉味清香扑鼻,颇为适口,别具一格。

项目新动态:品质生活实景呈现,1月25日加推

作为中骏置业进入珠三角的作品,中骏•四季阳光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刚需豪宅品质大盘。目前,中骏•四季阳光已经实景开放龙岗的千平中庭豪华泳池和3000㎡五铂金会所,85、108㎡实景样板房也已开放。置业者可实地实景进行体验,享受中骏斥资千万重金打造社区配套设施所带来的品质生活。

中骏•四季阳光处龙岗城的50万㎡大城,为15000人全功能住区,项目规划有30000㎡风情商业及50000㎡新亚洲运动式主题园林,带来品质生活享受。同时拥有双双名校等生活配套,可5通达双龙天虹、摩尔城等大型购物,15簇拥万科广场、龙岗COCOPARK、沃尔玛等商业配套,30畅达罗湖福田,悦享时尚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