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深圳委员提案"严格征地拆迁管理工作"获表彰

深圳新闻网  2015-02-07 16:04

[摘要] 在去年的省两会中,她紧扣广东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进程中的征地拆迁问题建言献策,提交了《关于进一步严格征地拆迁管理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提案》。省政协认为该项提案切合实际,条理清晰,分析到位,提出的建议既具有前瞻性,也具有较强的可行性,对全省进一步完善征地管理制度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省政协2014年提案表彰名单近日放榜,我市委员巧云、蔡麟的两项提案从834件提案中脱颖而出,入围终获表彰的33件提案名单。

作为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省政协委员巧云长期关注被征地农民的权益保障问题。在去年的省两会中,她紧扣广东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进程中的征地拆迁问题建言献策,提交了《关于进一步严格征地拆迁管理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提案》。省政协认为该项提案切合实际,条理清晰,分析到位,提出的建议既具有前瞻性,也具有较强的可行性,对全省进一步完善征地管理制度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对今后征地工作中加强被征地农民的权益保障具有积极影响。“这个提案能获得表彰,是一个意外惊喜,也是对我履职工作的肯定和鼓舞。”巧云表示,将在今年两会中针对反腐倡廉、法治建设等问题继续建言献策。

我市另一项获表彰提案,则涉及入围去年省政府十件民生实事之一的农村生活垃圾管理工作,作为建设幸福广东、创建宜居城乡的重要标志,该项工作关系到农村居民生活环境的切实改善。省政协委员、深圳市恒江拓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麟针对我省农村生活垃圾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交了《关于建立农村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巡视机制和责任机制的提案》,对全面加强农村生活垃圾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研究,从加强巡视考核、保障经费投入、落实工作责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获得了主办单位的高度评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