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节购房“不打烊” 15套特价房贺礼新年

房天下  2015-02-12 10:40

[摘要] 大运城邦年终钜惠推出15套特价房源,每套均堪称益田大运城邦“经典之作”,楼层稀缺,户型方正,下楼即享百万平米大城成熟配套

大运城邦年终钜惠推出15套特价房源,每套均堪称益田大运城邦“经典之作”,楼层稀缺,户型方正,下楼即享百万平米大城成熟配套,更集三山一湖无敌自然景观资源,终享“大成之作,大城盛势,大城品质”的奢华生活。15套特价房源,单价11500元/平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大运城邦为了回馈广大业主和置业者长期的诚挚信赖与关注,是平时上班繁忙没有时间购房的置业者们,4期营销春节期间“不打烊”,春节期间除年三十至初四外,均恭候你的光临。

大运城邦年终钜惠 15套特价房贺礼新春

益田大运城邦位于龙岗核心CBD板块,总占地约3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0万平方米。深圳市政府斥资1800亿元打造的深圳新都会——大运新城,同时尊享华南lifestyle体验式购物,足不出户,享尽繁华。更有双交汇,半生活圈,出行效率,先人一步。

大运城邦经过六年的醇熟沉淀,10亿元的大配套已经融入生活的每个角落,而数万高素质精英的入住也重塑了人口结构,共建全新高品质生活圈。而大运城邦四期悦城,更是从住户体验出发,旨在打造有态度的生活方式。此次推出的15套78-81㎡特价房源,均是全南向全阳光,稀缺户型再现,零损耗高利用,精致户享受,更有大飘窗大阳台,优雅的生活从不缺席,还可优享中国基础旗舰名校配套资源!仅15套房源,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坐拥假日天地开业红利,大运城邦无限

伴随着益田假日天地旗舰商业的落地兑现,华南百万平米大盘的益田大运城邦延续7年热销之势继续领衔,项目斥资10亿元重金打造的三大国际顶配正进入全面成熟期:中国基础旗舰名校东附属益田秋季已开学四年,口碑誉满全城!500强美国喜达屋旗下精品,被誉为“中国成长性连锁酒店”的雅乐轩酒店预计年底开业;8.6万㎡华南跨界体验新天地——益田假日天地购物已于2014年末盛大开业,中影国际影城、华润万家、悠游堂、H&M等逾百余家国际品牌商家携手进驻;大运城邦的业主将坐享国际城市尺度的大社区生活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