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注意:下沙新村安置分房工作选房公告

深圳新闻网  2015-02-16 07:58

[摘要] 下沙新村安置分房工作是大鹏新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大鹏办事处的一项重点工作。分房工作的顺利推进,有利于下沙社区的长远发展,有利于保障各位业主的切身利益。

下沙新村安置分房工作是大鹏新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大鹏办事处的一项重点工作。分房工作的顺利推进,有利于下沙社区的长远发展,有利于保障各位业主的切身利益。根据《大鹏下沙整体搬迁项目母安置区安置房分配实施方案》、《深圳市大鹏新区下沙整体搬迁项目安置分房补充协议书》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纪要的规定,我办事处已经完成了正式选房相关准备工作,为了让各位搬迁户尽早入住,现将选房所涉及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房时间:2015年3月17日至2015年4月3日。各搬迁户具体选房日期、签到时间详见《批签约业主选房时间安排表》。

二、选房地点:下沙社区楼

三、适用对象:阶段签订《深圳市大鹏新区下沙整体搬迁项目安置分房补充协议书》的348户搬迁户。

四、选房准备

(一)看房工作。在现场选房时不提供看房时间,下沙新村将在今年春节期间、以及今后的固定时间段对业主开放,如需看房的业主,可以提前与社区及各工作组预约。

(二)确定现场选房人。为保障选房工作的高效、顺利,需提前开展选房登记工作,确定现场选房人。

1.选房登记地点:下沙社区楼302。

2.选房登记时间:业主选房前两周内。

3.现场选房人为业主本人的,应当提交以下材料:

(1)《深圳市龙岗区大鹏下沙整体搬迁项目拆迁补偿安置协议书》。

(2)《深圳市大鹏新区下沙整体搬迁项目安置分房补充协议书》。

(3)业主身份证明材料原件。

4.现场选房人为被授权人的,应当提交以下材料:

(1)《深圳市龙岗区大鹏下沙整体搬迁项目拆迁补偿安置协议书》。

(2)《深圳市大鹏新区下沙整体搬迁项目安置分房补充协议书》。

(3)《授权委托书》及相关证明材料。

(4)被授权人(受托人)身份证明材料原件。

(5)《承诺保证书》(现场签署)。

5.下沙办对提交材料进行审查,制作并发放《选房登记卡》,明确业主信息、现场选房人信息、安置房型、选房顺序、选房承诺等内容。

6. 房屋产权涉及多位业主共有的,共有业主(或被授权人)应全部到场选房;无法全部到场选房的,由全部共有业主(或被授权人)共同推举一位代表作为现场选房人(需《授权委托书》及相关证明材料)。

五、正式选房

(一)现场选房人凭《选房登记卡》及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原件)参与选房。

(二)《选房登记卡》中指定的现场选房人必须到场参加选房。

(三)每户参加选房活动的人数不得超过5人(含5人)、选房时限为30,不得超过。

(四)须在规定时间完成签到,若错过签到时间,选房顺序将调至当天上午或下午的一名;当天因故不到场的,选房顺序将调至到场当天上午或下午的一名(如果有两位及两位以上业主在同一个上午或下午到场的,根据公示的选房顺序确定先后)。

(五)等候选房期间,现场选房人不得擅自离开选房现场,以免耽搁选房,三次叫号(约1)没有应答的,选房顺序往后顺延,直至到场为止。

说明:安置区有两套4序列的安置房(A区1#楼2单元1204、1206均为100㎡)已经装修完毕。按照选房规则,根据选房顺序,符合选择该序列的业主可以选择上述两套安置房,但选中该房屋的业主需补齐装修差价,具体金额以相关部门核算的价格为准。

附件:《批签约业主选房时间安排表》

大鹏办事处下沙整体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室

2015年2月15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