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首开80回忆“序曲” 《执爱》为梦想而战

房天下  2015-02-25 11:48

[摘要] 2015年2月19日零时,【金地龙城】跨界执导力作微电影《执 爱》于土豆、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等各大视频网站火热上映!

2015年2月19日零时,【金地龙城】跨界执导力作微电影《执 爱》于土豆、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等各大视频网站火热上映!

据消息统计,金地龙城首部微电影《执 爱》上映不过短短两天的时间点击播放量已突破2.6万次,受到了各方面的热切关注,更有不少网友热评。

《执 爱》作为【金地龙城】的首部跨界执导微电影,它背后所承载的不仅仅是带给观众们视觉享受从而引起大家关注这么简单,而更重要的是《执 爱》这部微电影所延伸出来的情怀和精神感悟。

深圳是一座年轻的城市,大量人口的涌入和繁衍,使这座城市拥有更强的包容性和超高的接受度,【金地龙城】作为这座城市的一员,倾情打造的微电影《执 爱》,不仅是对在深圳努力奋斗的“深圳主义者”们的赞美,同样也是也是对“他们”的加油和鼓舞!

《执 爱》作为一部只有3的微电影,它没有让人尖叫的大腕,但却拥有为平凡而实在的渴望,它也没有多么高深的立意,但却传递了足以让那些在路上或者正准备上路的“深圳主义者”继续执着和奋斗的星火。

其实,【金地龙城】此番跨界执导力作,《执 爱》不仅仅是一份送给无数打拼中的“深圳主义者”们的新春贺礼,也体现了【金地龙城】再次重塑城市价值的使命与气度。自金地开始正式经营房地产起, 27年来,金地集团坚守“科学筑家”的使命,在企业经营中体现专业和科学的特质,秉承着初的梦想,诚信务实,以实力钜作,礼献这座包容、年轻、充满了朝气的“梦想”城市。

【金地龙城】以《执 爱》为媒介,向广大的深圳主义者们致敬,我们始终相信“人生没有既定,坚持梦想就能改写”,有梦想的人,值得被礼赞。金地龙城将与深圳主义者一起逐梦,一起筑造美好的未来。

重序时代,水岸正宅、全能蓄势待发

【金地龙城】占据龙岗城,位于龙岗大道与龙城大道交界处。紧靠龙岗区政府,独享1.3万平市政公园,绿色空间近在咫尺。项目距离深圳3号线龙城广场站仅500米,交通便捷,速享繁华都市生活。本地块物业类型丰富,涵括住宅、、商业以及龙岗地标写字楼等多种形态,十馆一城环绕,百万商业配套汇集一地。金地历时27载,深圳”滨河区“魅力水岸综合体【金地龙城】荣耀问世,重序时代!

2015年1月1日【金地龙城】营销盛启,现场举办“冰雪,奇幻之旅”主题冰雕展,赢得近万人的争先观展。3月21日【金地龙城】样板间即将荣耀绽放!届时,更有罗大佑亲临现场为广大深圳朋友们倾情献唱!让我们继续期待【金地龙城】带我们大家新年后的份大礼!咨询电话:0755-8333 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