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羊羊得“亿” 本天峦湖大派红包礼献全城

房天下  2015-02-27 16:15

[摘要] 新年派红包,是中华民族沿袭已久的习俗,红包具有平安吉祥的寓意。春节长假即将结束,抓住新年的尾巴,本于罗湖、福田等地,天峦湖将为全城市民准备丰厚的“大红包”,寄予对开年的美好祝愿。

新年派,是中华民族沿袭已久的习俗,具有平安吉祥的寓意。春节长假即将结束,抓住新年的尾巴,本于罗湖、福田等地,天峦湖将为全城市民准备丰厚的“大”,寄予对开年的美好祝愿。

全城大派,揭启开年好运

一年之运在于春,新春就要开好运!领取开年,好运纷纷相邀,这个天峦湖将在金光华、莲花山公园和市民等地,为全城市民献上新春贺礼——开年“大”。与传统的新年相比,这份来自天峦湖的更具别致新颖,内是都市难觅的自然美味农家土鸡券和精美湖山海报。凭礼券戳上天峦湖的印章,马峦山放养的农家土鸡即可取回家。此番的开年大礼,满含着天峦湖对全城市民诚挚的新年祝福。

置身充满现代气息的大都市,绿色的健康食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山野间土生土长的农家土鸡,可谓,尤其是马峦上山放养的农家土鸡,更是绿色无公害,实乃一道山珍美味。马峦山位于深圳东部郊野,芳树笼漫山,溪流绕陡坡,营造一方清新空气。土鸡在大自然的孕育下,汲取生态的自然养料,成为都市餐桌上天然的一道美味佳肴。

纯粹自然湖山,筑造自然之作

天峦湖,傲居天麓国际住区东端,坐拥一山三湖四公园,可谓自然的之作。背倚31.66万平方公里的马峦山,山中除了有深圳的瀑布,还潜藏了不少保护动植物,如国家二类保护植物禾雀花,惊艳;还有近10万株梅花遍布山野,每逢漫山梅花盛开,美不胜收。除此之外,天峦湖与国家一级水源保护区大山陂水库仅一步之遥,四倍于香蜜湖水量大气磅礴。

天峦湖对自然的追求远远不止这些,对于豪宅而言,只有凡事都能信手拈来的才算真正的从容。为此,天峦湖不惜另下重金打造7.5万平米音乐园林,采用“起承转合”的布景手法,不着痕迹地将七彩池、特色花钵、水景广场、蝴蝶泳池嵌入其中。闲暇之余推窗俯瞰,在不同的窗户也能看到相同的美景。如此手笔,只有对环境美足够眷恋的人方懂得欣赏。

123-203稀奢大户,开拓更大视野

目前,天峦湖123-203平纯正大户,新春特惠一口价单位加推中。拓展率、双套间、超大景观面阳台,借鉴波托菲诺规划手法,近100米的楼间距,让每扇窗都能限度享受自然,呼吸到深圳纯净的空气。升级业主生活,尽享居住品质,咨询尊线:0755-2882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