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屋两权分离 国土部:房屋使用权有期限权无期限

中国新闻网   2015-03-11 07:38

[摘要] 针对大家关心的不动产登记问题,姜大明对于不动产权证书中“使用期限”作出回应。他表示,新版《不动产权证书》上“使用期限”是登记土地使用期限,权是没有期限的。姜大明表示,公众对不动产登记问题存在一些误解。 3月1日,《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正式施行,同时也正式启用统一的不动产登记簿证样式。

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

阅兵将邀请抗战老兵

今年举办的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的一系列活动上,裘援平昨天表示,将邀请以各种形式参加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人士,其中包括身在海外的、无论是哪个党派的、参与过抗战的老兵,或者是他们的子女,还有华侨陈嘉庚等华人华侨的后代。此外她还介绍,东南亚是华商经济发达的地区,参与“一带一路”的热情很高。沿线不仅华人华侨众多,华文媒体、中文同样数量可观,对融通中外将起到重要作用。

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

打虎不放过身边腐败

黄树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打虎”的同时,不会放过群众身边的腐败。黄树贤说,严厉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首先要明确各级党组织是基层党组织的责任,直接组织查办发生在群众身边的案件;同时各级纪委是基层纪委,要贯彻纪委要求,认真搞好“三转”,即“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集中力量查办发生在自己管辖范围内的案件。

追赃将建立外逃统计报告

黄树贤表示,关于追逃追赃问题,今年要建立外逃信息统计报告制度,做到情况明、数量准。盯住重大个案,加强国际合作。还要明确各部门职责,加强协同,做好防逃工作。“总之,对外逃腐败分子,一追到底,绝不让他们逍遥法外”。

部部长袁贵仁:

加分鼓励类加分全取消

部门会减少加分项目,袁贵仁表示,今年性加分政策鼓励类的全部取消,只保留一些扶持性政策。袁贵仁表示,在缩小区域录取率差距方面,部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大家看了发改委的报告,今年本专科招生人数从698万增加到700万,新增两万人的指标,全部用于中西部人口大省。”对于减少加分项目,袁贵仁说,今年加分政策鼓励类的全部取消,只保留一些扶持性政策,还有一些地方性加分政策减少了六成以上。

试卷25省份将用统一试卷

袁贵仁表示,关于规范自主招生问题,从今年开始将取消推荐的限制,每个学生每个都可以推荐。“全部禁止以联考和培训的方式选拔学生,同时把自主招生的时间全部调到高考之后进行”。现场有人问袁贵仁对山东考生上的难度是北京考生的20多倍怎么看?袁贵仁表示,我们将扩大使用统一高考命题,今年将扩大3个省份,明年再扩大7个省份。届时,将有25个省份在高考中使用由国家考试统一命制的试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