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兰:深圳房价今年小幅上扬 房企与电商合作是趋势

房天下  2015-03-12 17:23

[摘要] 天居基业营销总监春兰认为中国的房地产业受政策影响大,因为深圳不存在库存问题等问题今年深圳房价将小幅上扬,传统房企与电商合作是未来的趋势。

 编者按:跨入羊年,楼市逐渐从冬眠中苏醒过来,加上央行降准降息的政策调整以及两会的召开,使得羊年楼市走势也成为房地产行业相关者及广大市民关注的焦点。

为探寻揭秘深圳楼市走势,深入分析房企在白银时代新常态背景下,应该如何迎接变化,进行求异与创新。3月12日下午两点,深圳房天下34期大话地产《探•秘:白银时代下的羊年楼市走势》如期举行,特邀业内、品牌开发商、地产代理商等业内人士共同交流探讨,活动现场天居基业营销总监春兰发表观点。

春兰

天居基业营销总监春兰

房地产受政策影响大

对于中国房地产市场,春兰认为其受金融政策影响大,房地产会随着金融政策的变动出现波动。针对房地产业“过去十年是时代,之后是白银时代”的说法,春兰表示很赞同,同时以深圳房价进行了举例,“2004年福田区大概价格是4000块,到2014年福田区均价为4万,过去十年翻了十倍。”

深圳不存在去库存问题

谈到深圳房地产的情况,春兰表示比较乐观。首先,她认为深圳新房存量大约为400多万平方米,大概一年时间可以消化;其次,指出年轻人要进来深圳扎根,有买房需要;另外资金充裕的人群也有意向到深圳置业,深圳山海自然资源无法复制,深圳的环境是好。

今年深圳房价会小幅上扬

春兰今年深圳房价可能小幅调整,但整体形势向上。首先,她分析深圳待开发土地所剩无几,深圳大概共1000平方公里,所剩用地已经很少;其次,今后在福田或南山买高层住宅会不容易,只能朝超高层方向发展,未来深圳超高层会多,建造超高层楼房成本左右了房价;,她提出深圳做旧改项目是很漫长的过程,城中村虽然比较好改造,但现在签约越来越难,成本越来越高。总体而言,她认为深圳房价没有理由会往下走,2015年会有小幅上扬。

房企与电商合作是未来的趋势

在谈到2015年房企应该如何迎接变化进行求异与创新时,春兰认为传统房企未来必定会与电商联手,这是行业的发展趋势。她认为房地产开发是一个很传统的行业,必须跟新的东西结合,电商是一个很好的平台,现在各行各业都跟电商挂钩开发商可以考虑把电商营销与传统销售结合,将传统的房地产营销模式跟新房地产电商模式相结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