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铁置业赵凤麟:以女汉子做房地产 以妙龄女郎享生活

房天下  2015-03-13 16:44

[摘要] 在深圳地产圈内,也有着这样一群“铿锵玫瑰”,她们刚韧却不失优雅,她们果断却不失柔情,她们智慧却不失可爱,她们打破了“地产行业是男人的天下”的格局。2015年,值三八妇女节之际,深圳房天下对话中铁置业副总经理赵凤麟,感受她的魅力和精彩。

题记:1908年3月8日,上万名妇女在纽约游行,提出了“面包和玫瑰”的口号;1911年3月19日,百万女性集会,要求消除工作中的性别歧视;1975年,联合国宣布每年3月8日庆祝妇女节。至21世纪,在这超百余年的历程中,无数成功女性被载入史册。

风流人物,今朝亦有。在深圳地产圈内,也有着这样一群“铿锵玫瑰”,她们刚韧却不失优雅,她们果断却不失柔情,她们智慧却不失可爱,她们打破了“地产行业是男人的天下”的格局。坚硬的钢筋水泥因她们而筑成了柔暖爱意的小巢,市侩的买卖交易因她们而衍变为白头偕老的承诺,繁忙的地产市场因她们而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身影,她们为整个深圳的房地产发展贡献了不可磨灭的力量。2015年,值三八妇女节之际,深圳房天下对话中铁置业副总经理赵凤麟,感受她的魅力和精彩。

赵凤麟

中铁置业副总经理 赵凤麟

提问:三八妇女节,大家对于地产女性的关注度也是高,有人说房地产是男性的天下,您作为地产女性的代表,在房地产开发公司从业多年,对女性从事这一职业有什么可以分享给我们的?

赵凤麟:就房地产来说,我对这个性别区分还是有一定的抗拒性,实际上做房地产开发的每位从业者都要有果断有担当,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这个行业的女性确实具有有女汉子的气质,因为这个行业对于从业者来说,智力、精力、体力来说都是有所要求的,一个新项目开盘前夕,也许刚开了一整天会,凌晨还需要到现场去检查,然后开盘当天早上6点钟就到酒店准备执行了,对体力精力都是有很大要求的,所以我觉得作为房地产从业者,我认为对于很多女性来讲,都是需要精力旺盛的。但是并不代表她们就没有女人味,她们同时也可以具有女神的情调,女神的善意,这也是我在努力追求的。同时,随着经济的繁荣,市场的进步,对房地产开发这个行业要求越来越精细化,所谓细节决定成败,这方面,女性是具有天赋的和敏感的,这个并不存在说一定是男性的一片天地。

提问:您如何诠释女汉子的?

赵凤麟:昨天与友人聊天说到一个词叫“妙灵女狼”,曼妙、灵气是女人的特质,而狼,体现的就是果敢、团队精神和坚强意志,其实就是对女汉子的一个别致的简称。据我了解,一些大家比较熟悉的房企,,华润、龙湖等公司的女性职业经纪人,实际上大家还是活得蛮精彩的,因为工作面对巨大压力的情况下,大家生活也更有动力更有激情。

提问:可能大家关注的女性是在工作和家庭当中要平衡,您认为呢?

赵凤麟:相对男性来说,女性如果做房地产,她确实会付出多一点,是需要一个平衡的,但付出的同时也有,也一样会对工作有促进作用。再辛苦,你回家之后,你孩子跟你撒撒娇,老公跟你聊聊天,你会觉得的疲劳瞬间减轻,其实也挺好的。无论是工作或是家庭,都可以有成就感,女性也都可以拥有事业的成功和幸福的家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