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四大核心再造新蛇口区域利好助山海韵入市

房天下  2015-03-20 16:26

[摘要] 从2010年起,新蛇口概念被提上日程,600亿再造新蛇口也成为区域内为关注的动态。经过几年沉淀,在600亿再造新蛇口的过程中,蛇口逐步形成四大核心板块

从2010年起,新蛇口概念被提上日程,600亿再造新蛇口也成为区域内为关注的动态。经过几年沉淀,在600亿再造新蛇口的过程中,蛇口逐步形成四大核心板块,分别是以国际化资源和环球文化交流为核心—太子湾国际邮轮母港、以城市商务、休闲、生活方式及文化聚集为核心—海上、以高科技产业为核心—蛇口网谷、及以创意产业为核心—南海意库。四大核心板块在再造新蛇口的过程中各自发挥,推进蛇口国际化脚步,也撬动区域价值。

新蛇口的再造,不仅给区域带来更多活力,机遇,也带来新一轮的人流及消费力。在四大核心板块中,海上的打造,将进一步促进蛇口作为国际生活住区概念的形成,对于区域楼盘而言,海上所打造的生活方式,吸引更多置业者将蛇口作为居住场所。

海上助力城,山海韵国际生活住区名副其实

在谈及山海韵项目区域价值时,海上所发挥的价值不得不提及。据资料显示,海上占地约45万平,总建面达100万平,斥200亿巨资打造的一个集餐饮、娱乐、购物、酒店、、艺术、度假、休闲、居住于一体的国际滨海休闲,全部完工后将是深圳有国际影响力的城市综合体之一。

山海韵坐享蛇口国际住区醇熟配套

作为涵括生活休闲商业的核心点部分,海上广场的打造将成为国际生活住区强力的供给者。由明华轮、广场及A区国际精品、B区异域美食、C区动感娱乐组成,以国际、文化、体验、滨海、品质为商业主题,结合丰富亲水空间和大型水秀,成为具创造力和活力的国际滨海商业区。目前,海上广场已聚集16个国家的菜系,43个商家已进驻,其中有26个商家是进入深圳;并且 3000万打造深圳规模、360度视角、可达50米的开放式全景水秀。山海韵为区域内项目,更直接的享受海上醇熟配套所带来的便利及格调生活。无论是吃穿衣食住行,客户都能够在蛇口国际半岛得到满足,这也是越来越多人士选择置业蛇口的一大主因。

国际私家御所山海韵紧密筹备中,4月销售将开放!

作为深圳地产前海蛇口自贸区又一标杆项目,山海韵以蛇口国际半岛资产的形象全新揭幕,给市场留下众多想象空间。作为区域内市场稀缺产品,山海韵户型以120㎡-140㎡的三房、四房为主,总户数338户,兼顾 及改善型需求。每栋住宅南北通透,享有大南山山景及深圳湾海景。园林在形式上具有明显的围合特征,在设计上充分强调了“谷”与“台”的相互渗透的依存关系——藏境于谷,显情于台,剔去生活的浮华,留下山与谷的灵动与惬意。据新消息,山海韵销售预计4月中下旬正式开放,届时,客户可前往项目实地考察。

蛇口半山私家御所——山海韵效果图

目前,项目在线上也启动多重活动,网友只需关注山海韵官方微信,根据提示即可参与欢乐砸金蛋、幸运刮刮卡、大转盘等精彩活动,免费赢取 伦巡回演唱会门票、户外用品、生活用品、品牌小家电、旅行基金等多重好礼,100%中奖,礼品有限,送完即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