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助力O2O产业发展,正中集团全力打造科技服务平台

房天下  2015-03-23 11:24

[摘要] 自2008年以来,中国为应对全球经济持续低迷,在不断深化市场经济体制改革的同时,提出了产业结构调整和企业转型。

华丽亮相O2OEXPO创新大会

自2008年以来,中国为应对全球经济持续低迷,在不断深化市场经济体制改革的同时,提出了产业结构调整和企业转型。但国内劳动密集型的生产型企业严重面临经营思维固化的问题,而ITM(互动交易)模式则将传统企业经营带入了信息化市场变革中。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国内经济逐渐由大规模粗放型的工业化生产方式向集约型的信息化增长方式迅速转型。与此同时,移动互联网成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新引擎,而时下热门的O2O模式作为新兴贡献者,其未来的产业发展之路成为行业受关注的话题。

2015年3月21日,一场以推动国内中小企业两化融合,促进我国O2O企业间的广泛交流、学习与合作为主的O2O EXPO创新大会在南山区科兴科学园会议隆重举行。这是正中集团继2014年末引进“2014全球游戏品牌峰会”后的又一场盛会,也是正中集团为全面打造科技服务商迈出的重要战略步伐。

在正中集团与O2O组织、光合资本、91金融、志成资本等机构的联合推动下,国内O2O和P2P企业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业界前沿大势。

地处前海带 华丽独特引关注

在本次大会上,正中集团重点推介了全新O2O产业配套“华丽。”近年来,正中集团集中力量,以创业型、创新型和成长型的科技企业为主要客户群,全面发展科技地产、风险 、餐饮等配套产业,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科技行业的服务商。目前,正中集团拥有的已建和在建科技产业地产包括科兴科学园一期二期、正中时代广场、同方信息港、中科大厦等多个项目。华丽是正中集团力作,地处深圳前海带,将汇聚多种产业资源,重点发展移动互联网新兴产业,以创新为先导,以文化为内容,以科技为支撑,以创新文化产业为发展模式,并以科技服务升级版为游戏产业、O2O产业等多个新兴科技产业服务。

华丽位于前海兴业路与银田路交汇处,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其中约5万平方米为商业配套,拥有126-1800平方米自由组合的科技研发空间。华丽打造大型以科技、艺术、时尚体验为主题的生活体验,是前海现代服务业新标杆。项目交通极其便捷,是深圳附设公交枢纽总站的综合体。步行5可到11号线碧海站,驱车15可达深圳湾口岸、深圳国际机场和蛇口客运码头。华丽以硬件配置,项目配套逾3000个停车位,采用视频识别技术,大大节省企业用车停车时间;配套大型员工餐厅,可满足三千人同时就餐;配套多个会议室,可供60-400人、大小会议需求;项目打造三重立体休闲园林,与自然共享空间。

率先引进导师制模式 打造科技服务升级版

作为重点引进培育的产业类型,O2O产业将在华丽得到快速成长的机会,其相关移动互联网初创型及创业型企业也将获得一系列创业孵化服务。

针对O2O初创型和创业型团队,华丽将提供创业企业孵化区,包括室场所、会议、休息区、网络环境等配套设施设备,并将提供创业咖啡馆,为O2O、文化创意、智能硬件等行业企业家、 人、创业者提供互动交流的场所,集休闲与产业交流为一体,打造独具特色的新兴产业创业 社交圈。同时,华丽将配套虚拟孵化平台,与第三方创业虚拟孵化O2O网络平台建立战略合作,利用O2O线上资源,为O2O行业的初创团队提供全方位创业孵化和产业服务。此外,为更全面服务小微企业,园区还将具备公共服务平台,包括技术平台和服务平台两大块。技术平台将提供渠道、云服务、支付、大数据、测试、外包等支撑,服务平台则提供种子基金、 对接、推广、法务、财务、注册、行业商协会等服务和对接。

本次O2O EXPO创新大会上,正中集团还介绍了华丽针对O2O创业企业推出的导师制模式。正中集团副总裁林培汉表示,集团将全面提升华丽的软件实力,率先引进硅谷导师制模式,为小微型O2O创业企业提供智力支持,打造具有差异化的创业加速器和升级版的科技服务。据介绍,正中集团将为创业企业引进强大的导师队伍,为企业创建智力入股的新模式,进一步帮助企业解决人才及发展战略的问题。未来,华丽甚至将超越目前的园区典范科兴科学园,进一步夯实正中集团成为中国高科技行业服务商的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