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5深圳五一国际车展宝体、大运、市体三地联袂上演

房天下  2015-03-24 16:40

【导读】 品质生活、休闲车展,海灵车展无论在品牌影响力上还是在品牌度上都成为华南区的汽车户外展览。据了解,深圳五一国际车展现在正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将于5月1日-2日在深圳市体育馆、龙岗大运和宝安体育馆(5月1日-3日)三地联袂上演。

五一国际车展

据车展组委会透露:车展上多款车型将亮相,包括令人尖叫的豪车都将呈现。海灵车展与众多经销商共同携手打造诱惑力的深圳五一国际车展。海灵车展已连续多年举办多届,而本届车展与以往相比有哪些不同?又会给准备在“五一”期间购车的消费者带来哪些更大的优惠?记者就此进行了采访。

五一国际车展

海灵车展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五一国际车展将以“精细化、人性化、专业化”作为目标。科学引导车流,为展会众多参与方提供更多便利性。不仅如此,本届车展将为购车的消费者提供更大优惠,除价格折扣外,还将有礼品赠送,以此创造深圳地区车展的销售奇迹。

五一国际车展

五一国际车展

“车展人流量很大,各家展台近在咫尺。来看车的人中不少都是潜在客户,若各自经销商不拿出特价来吸引消费者,他们很有可能去其他展台成为别人的客户。询问了不少在车展上购车的市民,为什么喜欢在车展上买车?他们回答一是省了来回多次往返4S店奔波之苦,可以节约不少时间,深圳现在4S店多分布在较偏远的角落;二是可以现场比价,来的比较直接。很多品牌在车展销售更是有厂家政策支持。”记者访问了海灵车展组委会负责人。

五一国际车展

为了更好的服务深圳购车市民,协助市民购买到心怡的爱车。经海灵车展组委会决定,2015年海灵车展除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市民提供舒适惬意的购车环境和购车优惠外,还特意为拥有了购车资格的幸运儿以及置换车主准备了分量更重的幸运礼品,价值超百万元的多重好礼,让幸运满天飞:

礼物一:签到礼

凡拥有购车指标市民及参与二手车免费评估车主均可到车展服务领取精美礼品1份;

礼物二:看车、购车大

条件:1、拥有购车指标市民;2、现场购车市民;3、现场参与二手车评估置换市民;

时间:下午3点,由主持人当众抽取,抽中且不在者当放弃论,当众抽出1等奖1名,2等奖2名,3等奖3名,纪念奖若干名。

一等奖1名:价值2500元创维酷开液晶电视或等值商品;

二等奖2名:价值1500元联想平板电脑或等值商品;

三等奖3名:价值600元漫步者组合音箱或等值商品;

纪念奖若干名。

礼物三:现场提供二手车免费评估,另设立二手车高价回收平台,参与二手车免费评估市民可到服务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当天置换享有购车优惠置换礼。

礼物四:凡车展当天生日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可到车展服务台领取纪念礼物一份;

车展当天,广大市民携带购车指标证明、驾驶证等有效证件到活动现场,即可参与购车。海灵车展,期待您的参与。

以上活动解释权归海灵车展组委会

五一国际车展

车展名称:2015深圳五一国际车展

举办时间:2015年5月1日-3日

举办地点:宝安体育馆(宝体站A出口)

门票:免费

五一国际车展

车展名称:2015深圳五一市体车展

举办时间:2015年5月1日-2日

举办地点:深圳体育馆(笋岗西路)

门票:免费

五一国际车展

车展名称:2015深圳五一龙岗车展

举办时间:2015年5月1日-2日

举办地点:龙岗大运 (免费接送点:大运站C出口)

门票:免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