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5第二届《鹏城论剑》门窗幕墙系统设计大赛启动

房天下  2015-03-27 10:48

[摘要] 2015第二届《鹏城论剑》门窗幕墙系统设计大赛启动2015年3月19日,第二届《鹏城论剑》门窗幕墙系统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大赛由沃二一门窗幕墙网和蓝波绿建集团共同主办,安泰结构胶冠名。

2015第二届《鹏城论剑》门窗幕墙系统设计大赛启动2015年3月19日,第二届《鹏城论剑》门窗幕墙系统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大赛由沃二一门窗幕墙网和蓝波绿建集团共同主办,安泰结构胶冠名。

在过去的2014年,沃二一门窗幕墙网和深圳蓝波绿建集团在广州集泰化工有限公司——“安泰结构胶”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了首届《鹏城论剑》幕墙幕墙系统设计大赛。大赛吸引了来自各地2000多窗幕墙设计师的报名与投稿。在中窗幕墙的设计界掀起了一股热潮。在首届《鹏城论剑》系统大赛中,除广大幕墙设计师外,反应为敏锐的群体是开发商,因为系统的好坏或者优劣,决定了开发商的效应,同时开发商认为《鹏城论剑》是一个很好的技术交流和营销平台。第二届《鹏城论剑》门窗幕墙系统设计大赛得到了相关商业地产开发商的大力支持,并将以具体开发项目列为本次大赛的命题。

《鹏城论剑》门窗幕墙系统设计大赛,是一次运用互联网思维的探索和尝试,以线上线下同步运作,围绕着系统设计的话题,以幕墙设计师人群为切入点,连接了包括建筑设计和结构设计师,建筑幕墙设计顾问,开发商以及工程商和材料商这六大群体构成的建筑和幕墙产业生态价值链。同时,围绕着以门窗幕墙设计这一层面的多方交流、切磋、和思维碰撞,实现产业链之间的价值链接、价值传递、价值创新与价值共享这一互联网思维的内涵。因此,《鹏城论剑》也逐渐形成了以门窗幕墙系统设计大赛为主轴的“建筑与幕墙产业创新与发展的平台”,并初具雏形和势能。未来,系统设计大赛将进一步促进建筑与幕墙产业资源的整合、优化和价值体系的创新。

首先,深化互联网运作,继续通过网络手段包括网站、微信、Q群和设计师社区的形式扩大与广大幕墙设计师的交流。这是上届、本届与未来坚持不懈的一个运作。

其次,继续深化互联网思维和O2O的运作模式,结合线上交流,加强线下交流。2015年度的赛季从2015年3月19日开始到12月结束,期间将在各大城市包括港澳地区举办20场包括发烧级技术沙龙等形式的线下交流活动,是在今年5月17日在山东潍坊门窗幕墙展会上的以“智慧建造,未来已来”为主题的技术论坛。

第三,本次大赛参赛形式除了与首届大赛相同的九大系统作品投稿比赛之外,还将增加实际工程项目需求的命题参赛,而参赛的作品和团队及个人将优先获得参与相关开发商合作伙伴项目合作的机会。

              《鹏城论剑》门窗幕墙系统设计大赛组委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