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新政下 深圳楼市二手房交易趋活跃

深圳新闻网  2015-03-31 09:17

[摘要] 2015年一季度尾声之际,多个宏观调控部门在几天内密集发文出台楼市新政策,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深圳楼市在这样的政策作用下,将进一步盘活存量,增加供应,同时带旺需求,交易更趋活跃。

2015年一季度尾声之际,多个宏观调控部门在几天内密集发文出台楼市新政策,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深圳楼市在这样的政策作用下,将进一步盘活存量,增加供应,同时带旺需求,交易更趋活跃。

综合开发研究院旅游与房地产研究所主任宋丁认为,二套房首付降低和营业税免征期缩短均属于刺激楼市力度较大的政策,尤其对目前二三线城市楼市的恢复,作用更加明显。对深圳来说,从去年“930”新政,再加上两次降息,楼市已经加速回暖,此次新政将进一步推动二手房的成交。

深圳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飞经理也认为,此次降低二套房首付,将增加有意购置改善房的购房者加的能力,刺激其积极入市。此外,财政部调整营业税年限,也是同样的宽松政策,将盘活市场流动性,减少交易费用。

世联行研究经理刘文春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此次政策调整的力度很大,有改善性需求的购房者群体将是政策中的受益者。同时,新政对刚性需求和性需求也有大的拉动作用。

深圳楼市尤其是二手房交易趋活跃,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的监测,二手房价格已经从2014年9月开始攀升。在市场行情驱动下,开发商也加紧入市,目前确定4月份加推及开盘的项目达到20个,有很多项目是这几天临时推出的。深圳楼市由于拥有较多的适龄购房人口以及优惠的市场经济政策倾斜,预计在政策作用下,成交持续扩大的同时,价格也将会稳定上升。

美联物业研究主任何倩茹表示,此次二套房首付降至四成对于改善型购房客来说是好消息,改善性需求会得以释放。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一个指导性的文件,具体如何还得看当地的银行落实到多少成。另外,文件中提到的是“是40%”,这个表述比较灵活,真正落实起来或许还会有一些区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