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一路看涨,中骏•四季阳光买房正当时

房天下  2015-04-01 16:25

[摘要] 3月27日,国土资源部与房建部下发通知,此为两会后稳定楼市政策落地,要求支持自住及改善住房消费,在容积率和用地性质不变前提下

3月27日,国土资源部与房建部下发通知,此为两会后稳定楼市政策落地,要求支持自住及改善住房消费,在容积率和用地性质不变前提下,可调整户型。这意味着,执行近10年,颇具调控色彩的90/70政策,取消成为大概率事件。按照往年的政策节奏,往后或将有更重磅的楼市松绑政策出台。

龙岗火刚需豪宅大盘——中骏•四季阳光上营销迎来开年来访量,再创龙岗成交量新高。目前,全新楼栋67-95㎡新品单位火爆热销中,“首付6万起”、“总价减5万”双重钜惠也截止在即,房源有限,意愿购房者需把握优惠停止前的后机会。

此外,中骏•四季阳光还举办了“指压板趣味赛”、“机器人刺汽球比赛”及“格斗机器人”创意趣味比赛活动,精心准备了精致的茶歇糕点,现场人气十分火爆!

利好政策再出台,首付6万全民抢房

利好政策出台,但楼市的暖风可能不止于此,就在上周,李克强总理表示:我们的“政策工具箱”里还有不少工具没有使用,有关部门要做好政策储备,“该出手时就要出手”。新一轮中国房地产政策利好通道开启,不由得让人想到6年前,经过政府一揽子的松绑政策,2009年那一年的房价大幅上涨了24%!今年,调控政策重现,各地楼市开启了“小阳春”模式。

记者了解,上中骏·四季阳光营销人头攒动,人气爆棚,到访量及成交量再创新高。据悉,大部分来访客户均是了解到项目处于优惠进入与新政策出台的时间赶来的。到访的刘女士对记者表示:“房价将随时涨已经成为楼市不争的事实,我们都想趁着房价上涨前还有1万抵5万优惠的时期,赶紧下手,如果错过了这次的机会,只能看涨啦,以后想买也买不起。”

2014年,中骏置业再一次展现“中骏力量”,再次进入房企百亿军团,连续7年荣膺“中国地产百强”,并进入地产50强,再次荣耀启程。作为中骏进入珠三角的力作,深圳中骏·四季阳光沿袭中骏置业品质开发理念,致力于打造豪宅大盘,从初开盘到现在,一路火爆楼市,冠销全城。目前, 67-95㎡新品单位火爆热销中, “首付6万起”、“1万抵5万”优惠也即将截止,买房正当时,不买后悔!

趣味机器人总动员,人气嗨翻天

上,中骏•四季阳光还举办了 “指压板趣味赛”、“机器人刺汽球比赛”、“格斗机器人”趣味比赛活动,活动现场人气爆满。一度火爆荧屏指压板游戏,在玩乐的同时还可以健身,受到了全场大小朋友的喜爱,更有人高呼,当一会电视里“跑男”原来是这种感觉;“机器人刺汽球比赛”和“格斗机器人”,更是吸引了有小朋友的家庭,一家老少齐上阵,有的相互PK,有的相互加油助威,现场其乐融融、一片欢声笑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笑容!业主李先生说:买了房后时间多了,现在孩子每周都想来营销玩,说来看未来的家,我们都喜欢这里,就等着交房了!

项目新动态:品质生活实景呈现,67-95㎡新品火爆热销中

作为中骏置业进入珠三角的作品,中骏·四季阳光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刚需豪宅品质大盘。目前,中骏·四季阳光已经实景开放龙岗的千平中庭豪华泳池和3000㎡五铂金会所,85、108㎡实景样板房也已开放。置业者可实地实景进行体验,享受中骏斥资千万重金打造社区配套设施所带来的品质生活。

中骏·四季阳光处龙岗城的50万㎡大城,为15000人全功能住区,项目规划有30000㎡风情商业及50000㎡新亚洲运动式主题园林,带来品质生活享受。同时拥有双双名校等生活配套,可5通达双龙天虹、摩尔城等大型购物,15簇拥万科广场、龙岗COCOPARK、沃尔玛等商业配套,30畅达罗湖福田,悦享时尚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