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深圳汽车下期摇号竞价指标21834个 竞价指标9878个

深圳新闻网  2015-04-03 07:38

[摘要] 昨天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公布了第三期小汽车增量指标配置数量,拟配置增量指标数量共21834个,含前两期未配置成功的指标10722个。

昨天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公布了第三期小汽车增量指标配置数量,拟配置增量指标数量共21834个,含前两期未配置成功的指标10722个。其中,本期小汽车竞价指标有11372个,普通小汽车摇号指标有4445个,电动小汽车摇号指标有6017个。市民可以在8日前提交申请,通过资格审核后就可以参与本期摇号竞价。

第三期以竞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11372个,含第二期竞价未配置成功的6927个增量指标回收纳入本期配置。其中单位指标1494个,含第二期竞价未配置成功的961个单位增量指标回收纳入本期配置;个人指标9878个,含第二期竞价未配置成功的5966个个人增量指标回收纳入本期配置。据了解,第二期竞价成交后,应剩余个人指标5962个、单位指标956个。这意味着,第二期竞价成交后,有5个单位和4个个人因为没有按时交纳竞价成交价款而无法获得指标,他们的竞价保证金5000元将被没收。

第三期以摇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4445个,其中单位533个、个人3912个。以摇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6017个,其中单位指标787个,含第二期摇号未配置成功的520个单位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回收纳入本期配置;个人指标5230个,含第二期摇号未配置成功的3275个个人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回收纳入本期配置。

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提醒,第三期增量指标申请正在受理中,申请截止时间为本月8日。已参加第二期竞价或摇号而未获得指标的申请人,如果采取与第二期相同的方式申请指标的,可直接参加第三期而无须进行任何操作;如需改变申请方式(竞价改摇号或者摇号改竞价),需要在8日前撤回原申请,然后重新提出申请。

按照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第三期小汽车增量指标竞价应该在本月25日举行、摇号应该在26日举行,但因为正值要延期举行,预计第三期竞价将在27日举行、第三期摇号将在28日举行。

 延伸阅读

深圳首批小汽车摇号竞价将启 攻略全知道

深圳限牌后今日首摇号 预计中签率3%左右

深圳机动车摇号4912个指标 电动类申请全中签

评论:车牌竞价"捡"的背后是市民买车欲望减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