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原创文商都市综合体为全新可能”

房天下  2015-04-07 11:17

[摘要] 深圳赛格ECO,创新综合地产巨舰——赛格地产三十年超越之作,开创“原创文商都市综合体”时代先河,并在开发理念、价值功能、生活体现、系统工程、开发模式、资源整合等方面均彰显了独有的特色

赛格ECO一期全新面市

深圳赛格ECO,创新综合地产巨舰——赛格地产三十年超越之作,开创“原创文商都市综合体”时代先河,并在开发理念、价值功能、生活体现、系统工程、开发模式、资源整合等方面均彰显了独有的特色。项目位于深圳市布吉街道布龙路18号,总占地面积64760.75㎡,计容总建面181333.38㎡,分两期开发,一期已建成投入运营,二期施工建设中。建成后的赛格ECO将成为区域内集商业、、休闲娱乐、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全新综合体航标。

有地产名人曾说过:纯粹的住宅不是地产的全部。这句话确实有道理,具体到一个地产项目,也不可能只是休息的地方。深圳赛格ECO将房地产开发与创造消费者生活方式密切结合起来,将房地产业和其他相关产业进行整合,从而将某种具有号召力的、贴近性的生活方式,完整地体现在房地产的规划、开发、运营和服务的整个流程之中,满足房地产对消费者的适用性功能价值,为消费者创造出充分体现生活感受和文化价值的美的人居生活。作为都市综合体项目,赛格ECO兼容城市价值与产品配套价值,多元业态全面升级、绽放异彩,构筑出规模、配套全、品质的都市生活圈。

目前一期1、2、3栋现楼发售,接待预计5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1号楼继业态优化升级后,引进了法国连锁超市“迪卡侬”,整合新锐品牌“美斯学谷”、“耀莱国际影城”以及“大白鲸儿童”等商家 ,预计与营销同期开业。2、3号楼也正进行整体立面升级改造,同时在2、3号楼一、二层引入“跨境电商产业基地”。现项目一期全新面市,出售1号楼约44760平米、2号楼约11146平米、3号楼约12637平米物业,出售物业可做商业、及酒店经营之用,出售形式可以整栋、整层及拆分销售等多种模式,垂询热线0755-2887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