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峦湖第二届马峦山登山徒步大赛

————4月6日起火热报名中

房天下  2015-04-07 15:32

[摘要] 久置都市,厌倦了繁华与喧嚣,不如与“驴友们”预约一次的登山之旅,还有大奖等你拿。4月6日起,由天峦湖主办的第二届马峦山登山徒步大赛拉开报名序幕!

久置都市,厌倦了繁华与喧嚣,不如与“驴友们”预约一次的登山之旅,还有大奖等你拿。4月6日起,由天峦湖主办的第二届马峦山登山徒步大赛拉开报名序幕!

享受登山乐趣,领取豪华大礼

本次大赛于4月6日在天峦湖官方微信和房天下同步启动报名,并将于4月25日正式拉开序幕,登上茂林修竹、景色如画的马峦山,呼吸纯粹的新鲜空气,体验一次畅快淋漓的登山之旅。

本次登山全程来回12公里,可以说,从马峦山山脚开始就进入了一个摸索的登山旅行,每一段登山道都,不时出现的溪流瀑布、陡峭石阶路,甚至抬眼看到的山体绿树悬崖,都为徒步旅行增添了一份刺激和乐趣。

据悉,每个登山队以20人为一组参赛,到达终点的团队取下彩旗,即可赢取丰厚现金大奖;同时,还有机会赢取大礼包。不管你是专业驴友,还是简单热爱健身,都是时候挑战自我了!

马峦山郊野公园是公认的徒步者天堂,正对项目的大山陂水库4倍于香蜜湖。天赋自然资源,方才酝酿出马峦山冠绝深圳的十宗,马峦山已经成为休闲旅游、郊野、健身、自然生态为一体的郊野公园。能够在马峦山脚下、大山陂水库东侧开发,天峦湖当之无愧成为深圳市的生态住区!

天峦湖坐拥“一山三湖四公园”,背靠深圳郊野公园,与国家一级水源保护区大山陂水库仅一路之遥。万亩的湖山资源净化空气,让居住的感觉更加纯碎和透澈。在这片的土地上,清新而淳朴,洋溢着清雅脱俗的东方神韵!

大户宛成,筑豪居生活

目前,天峦湖一线山湖景观单位,123-203平纯正大户荣耀加推。典藏大户型,南北双阳台,清新空气随心随享;8米大尺度开间大客厅,尽享自由空间;窗台、阳台270°超大视野直面山湖!

感受回归自然之乐,享受适意与惬意的生活风情,而不失优雅。天峦湖,风景,在空间里行走;空间,在风景里恣意延伸。咨询尊线:0755-2882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