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后开发商推盘意愿 深圳本周八盘入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8 16:10

[摘要] 备受关注的楼市新政已经出台满一周,伴随政策利好,开发商对市场预期走势的判断愈加明了,这对深圳楼盘项目入市形成了积极影响,清明节后开发商的推盘意愿明显提高,深圳楼市也在一片火热中持续上扬,上 圳只有一盘入市,本周共计八盘入市。

备受关注的楼市新政已经出台满一周,新政效应不断“发酵”,开发商因此对市场预期更加乐观,这对楼盘入市产生了积极影响。

深圳楼市在一片火热中持续上扬,清明节后开发商的推盘意愿明显提高,上 圳只有一盘入市,本周共计八盘入市。

南山本周两盘入市,万科云城预计4月11日开放营销,主推65平2房、95平3房、135平4房商务。

博林天瑞预计4月12日开放二期样板间,主推180-260平空中平墅,另有少量110-130平户型,目前已启动优惠申请,具体开盘待定,预计2016年12月交房

龙岗本周三盘入市,同创•九著于4月6日正式启动新品VIP登记,缴5万享99折优惠。此次加推的新品为117-153㎡花园洋房及少量89平高拓四房。

尚峰预计4月11日开放营销,项目主推75-128平高拓3-5房。尚峰位于龙岗区南湾街道南岭社区的布澜路与规划中的大龙山路交界西侧,3号线大芬站C出口。

百合盛世二期二期4月11日开启,2万抵10万,主推82-87平3-4房,项目均价16500元/平。目前82平3房推出限量特价房总价约125万,87平、89平户型享总价减10万优惠。

光明新区宏发嘉域预计4月11日开盘,共计264户,其中3栋A座户型为127㎡的4房2厅2卫、85㎡的3房2厅2卫、88㎡的3房2厅2卫、89㎡的4房2厅2卫。3栋B座户型为156㎡5房2厅2卫、89㎡的4房2厅2卫、87㎡的房2厅2卫、88㎡的3房2厅2卫,现参与团购可享受3万抵8万优惠。宏发嘉域位于光明新区中老城核心区,是规划中6号线口物业。

龙华新区星河传奇4月12日加推,主推87-128平4-5房,共计152套,项目均价36000元/平,目前可享受5万抵98折。

大鹏新区金众云山栖预计4月12日开放样板房,项目为6栋高层住宅,户型面积区间为60-160平米,全部为高拓展产品,共1604套。预计2015年5月入市,具体时间待定。

 延伸阅读:

2月深圳豪宅开盘数量或为零 改善型需求持续释放

降息降准利好楼市 "金三银四"广深将迎开盘

楼市"蓄客""金三银四"上 圳零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