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洲·E-CLASS绿色生活 创意无限

房天下  2015-04-10 14:18

[摘要] 绿色生活,就在身边。为了“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提高对植物的爱护意识,给家园增添绿色,使生活环境更加美丽。本(4月11日-12日)中洲将在营销举办“绿色生活,由你做主”的主题活动。

绿色生活,由你做主,E-CLASS让你的艺术创意飞扬

绿色生活,就在身边。为了“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提高对植物的爱护意识,给家园增添绿色,使生活环境更加美丽。本(4月11日-12日)中洲将在营销举办“绿色生活,由你做主”的主题活动。主题景观品鉴,营销为客户精心准备了主题景观,上门即可观赏;盆栽DIY,种植一盆专属自己的绿植,enjoy种植过程;更有萌萌哒泡泡秀表演。本中洲·E-CLASS邀您共度欢乐时光。

E-CLASS不一样的居住想象,120-210㎡奢阔2-5房即将震撼面世

E-CLASS,以比肩纽约公园的居住想象来到深圳。户型包括120-210㎡奢阔2-5房单位主力户型,及118㎡和145㎡复式户型。只为珍贵的您,别样登场。

1856年,曼哈顿公园落成,全纽约贵诞生,一个多世纪以来,一度以此城市为居住范本,公园的居住模式开始席卷全球 。

自北京朝阳公园之始,公园的居住模式开始融入本土。中洲•公园兼得五大公园自然生活精萃,生态绿野全面覆盖,震撼推出行级公园官邸—中洲·E-CLASS,开启深圳公园居住之门。

灵芝公园:公园与项目无缝相接,未来将改建为深圳西部儿童公园,将成为孩子们的乐园

新安公园:总面积约7.6万㎡,拥有约7.5万㎡绿地,环境极为优雅

流塘公园:公园地势较高、错落有致,是清晨、黄昏观赏日出日落的好去处

宝安公园:为深圳西部的生态型公园,由多个主题景观构成

上川公园:距离项目仅500m,环境清幽,风光秀丽

前海E-CLASS,颠覆传统,只因创意无限

前海升级成为自贸区使得项目所在地段成为极度稀缺的地段。中洲E-CLASS前海稀缺奢阔,将为前海人居带来新气象。而E-CLASS的无限创意,只为刷新前海居住新模式。

前海E-CLASS创意无限,勾勒明日想象,给您无限想象。贵宾专线:0755-29966666。

标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