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集团将竞标车公庙新地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5 17:19

[摘要] 近日,有媒体消息报道称集团将再出手,竞标本市枢纽站车公庙北侧地下商业地块B302-0115,该地块将于4月16日深圳土地交易进行公开拍卖。这也是集团继2014年12月17日以总价17.35亿元公开竞得山东省青岛市世园会旁的4宗用地、与2015年2月3日入主深圳龙华上、下横朗旧村改造之后,再次公开出手。

近日,有媒体消息报道称集团将再出手,竞标本市枢纽站车公庙北侧地下商业地块B302-0115,该地块将于4月16日深圳土地交易进行公开拍卖。这也是集团继2014年12月17日以总价17.35亿元公开竞得山东省青岛市世园会旁的4宗用地、与2015年2月3日入主深圳龙华上、下横朗旧村改造之后,再次公开出手。

低门槛引发的稀缺土地激战

宗地位于香蜜立交西北,土地面积6941.2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890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且位于福田核心CBD,周边并排大量高档写字楼,拥有基数庞大的潜在消费人群,目前该区域缺少配套的消费场地,加上四条建成以后,每天在这里进行换乘的人数众多,双重人流必将带来无限“钱景”。这是深圳10年后再度公开拍卖地下商业用地,而福田上一次商业用地拍卖是在2010年7月,终由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6.13亿元竞得,如今该地块在建项目为“平安大厦”,建成后将成为深圳高楼。本次商业地块的稀缺性与珍贵性从此可见一斑。

据悉,地块在正式拍卖前将不会挂出挂牌起始价,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公司、组织和个人,均可独立或联合竞买该地。也即是说,面对如此稀缺的商业旺地,此次出让即将面临尤为激烈的土地争夺战。

深耕深圳核心区域

集团深耕布局在深圳福田、后海、前海、宝安四大区域核心,未来三年,集团写字楼商务产品已建、在建的总量将超过20栋,在福田、后海、前海都是规模的发展商,深圳“商务市场1”地位、“深圳区”的地位将愈加稳固。

在城市更新方面,累计签约旧改项目超过30个,可供开发总建筑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预计未来3年将拓展新项目土地面积近500万平方米。横头双伍项目、南新项目、松岗项目、谭屋围项目、汤坑项目已经启动,将作为批城市更新项目亮相在深圳人眼前。

集团1996年成立于中国深圳,经过19年的努力,已经成为商务地产运营商,2014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50强企业。从正在热销中的城已连续两年蝉联深圳写字楼销售金额与面积的双重,无一不表现出 开发的远见。拭目以待本次稀缺商业用地的土豪争夺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