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房价环比涨幅全国

深圳新闻网  2015-04-19 09:17

[摘要] 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获悉,深圳上月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0.7%,涨幅为70个大中城市中。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70个大中城市今年3月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与2月份相比,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0个,上涨的城市有12个,持平的城市有8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0.7%,为下降0.9%。昨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获悉,深圳上月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0.7%,涨幅为70个大中城市中。

记者了解到,今年3月,70个大中城市,上涨的城市除了深圳外,还有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南京、厦门、郑州、武汉、南宁、贵阳和徐州。这次有8个城市价格环比持平,分别是上海、福州、海口、包头、锦州、安庆、岳阳和常德。50个城市下跌,其中下跌幅度的是广东惠州,环比价格是2月份的99.1%。

据国家统计局城市司统计师刘建伟介绍,环比房价总体趋稳,城市间继续分化。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分别由上月下降0.1%和持平转为本月上涨0.2%和0.3%。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虽仍然下降,但降幅均比上月收窄。

刘建伟还介绍,3月份,环比销售量回升明显。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为21.7万套,比2月份增加65.9%,接近去年同期水平,主要原因是2月份属于房地产传统销售淡季,春节过后房地产市场成交逐渐活跃。随着3月底楼市新政影响的逐步显现,预计未来销售量可能继续回稳。

从连续半年的数据来看,记者了解到,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虽然有所下降,但是价格依然坚挺。以深圳为例,自从去年11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之后的4个月都保持环比上涨,并且都是70个大中城市中少数上涨的城市。去年12月环比上涨1.2%,今年1月环比上涨0.3%,今年2月环比上涨0.2%。

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3月,深圳新建商品住宅,90平方米以下、90~144平方米、144平方米以上三类房源,环比全部上涨,分别上涨0.9%、0.6%和0.5%。今年3月,深圳二手房继续保持1月的态势,90平方米以下、90~144平方米、144平方米以上三类房源中,除了144平方米以上的出现环比下降0.1%之外,其他的无论是同比还是环比,都呈现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