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前海人才薪水普遍浮1成 同时享15%个税优惠

深圳新闻网  2015-04-20 07:30

[摘要] 前海区内企业组团参展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意在招揽人才,尤其是海归。昨日记者了解到,相比深圳其他企业,前海区内企业同等职位薪水平均有10%的上浮空间,同时符合前海相关政策的人才还能享受15%的个人所得税优惠。

前海区内企业组团参展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意在招揽人才,尤其是海归。昨日记者了解到,相比深圳其他企业,前海区内企业同等职位薪水平均有10%的上浮空间,同时符合前海相关政策的人才还能享受15%的个人所得税优惠。

前海目前入驻企业达2.5万家,由于前海产业准入目录的限制,目前注册在前海的企业主要集中在金融业、现代物流、信息服务业、科技服务和其他专业服务,这些新注册的企业对人才数量的需求增大,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也迅速增长。

前海招商合伙人之一、深圳前海立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此次聚集了前海30多家区内企业的招聘需求前来参展。其COO朱玲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相同的职位,前海企业提供的薪水可比深圳企业高10%,很多传统企业希望借助前海转型,比如物流公司在前海注册了供应链公司,但其原有的人才库并不能满足供应链公司业务的需求。另外,传统制造业公司在有了一定资本积累的前提下,希望能转型提供金融服务,需要有金融运营的人才。

在具体的人才政策上,符合前海管理局认证的人士,缴纳的工资薪金个人所得税已纳税额超过工资薪金应纳税所得额的15%部分,由财政补贴。根据前海立方的测算,当月度工资薪金收入达10万元时,应纳个人所得税的个人负担税款部分为29335元,但扣减前海财政补贴后只需缴纳14280元,节税幅度达51%,公司负担税款部分则由53336元降至22280元,节税幅度达58%。

 延伸阅读

3228元/月 毕业生在深圳就业工资全省

退休年龄退休工资的规定 2015年发布

深圳工资标准上调至2030元

应届毕业生起薪深圳第三 为2905元/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