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前海壹号再次刷新"深圳速度"开盘即售30亿元

深圳新闻网  2015-04-24 07:16

[摘要] 作为“前海门户”同时也是前海入市项目的前海壹号,集团将前海壹号打造成15平方公里新区中的商务综合体,萃集集团18年的商务开发经验,为客户创造抢滩前海“头啖汤”的机会,在率先享受区域价值提升所带来利好的同时,推动前海自贸区的发展。

作为“前海门户”同时也是前海入市项目的前海壹号,集团将前海壹号打造成15平方公里新区中的商务综合体,萃集集团18年的商务开发经验,为客户创造抢滩前海“头啖汤”的机会,在率先享受区域价值提升所带来利好的同时,推动前海自贸区的发展。

项目自4月1日开售以来,仅用5天,完成了B座开盘即传奇业绩,连续创下了三个和两大创新,即前海拍、前海门户、前海面市项目和前海速度和全能效益,引发业界轰动。开始以超乎常人想象的“前海速度”开始蓄势。

前海风向标:前海销售类商办物业入市

前海壹号继“前海拍”和“前海门户”之后又以“前海入市“代言”前海“速度”。据悉,集团于2013年7月26日获取前海出让地块,历时仅18个月,一期双子塔“前海之门”于今年2月2日率先封顶,是目前整个前海快封顶写字楼。而借着施工建设之“前海速度”的东风,营销层面更是始创“前海传奇”,2015年3月31日,前海壹号一期取得预售许可证,之后仅用5天时间,完成了B座开盘即的业绩,为前海率先引入批物业业主,拉开了前海的商务序幕,也进一步夯实了政府、市场及企业对前海发展的信心。

刷新商务标杆:开盘签约金额和签约速度

从今年4月1日开售,仅用5天时间,签约金额达30亿元,前海壹号创目前深圳商办物业市场的纪录,破签约总金额、签约单价和签约速度多项历史之。此次开盘热销,对整个深圳房地产市场而言都意义非凡。深圳商办物业在从东向西发展的短短十几年时间里,已由单一的福田CBD为龙头,转变为多个齐头并进的发展局面,而前海桂湾作为的CBD,其商办物业的更高价值和更高,通过前海壹号的热销得到体现。

商办时代新篇章:前海CBD总部基地向开启

前海壹号一期跑赢深圳市场,离不开客户对前海的信心。广东自贸区刚刚成立,新任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公开亮相即视察前海。前海已经成为的战略焦点,也必将成为中国华南接驳的商务目的地。目前前海注册企业已达26000家,未来将诞生近千万平方米的空间需求,前海写字楼价格势必水涨船高。

作为前海CBD的总部基地,前海壹号不只是将19年开发智慧下的第五代商办产品提供给批业主,更将为他们提供“金融服务、资产管理、物业服务、商务配套服务”等的E+商务服务,“软硬并进”将使前海壹号打造成为国际商务综合体。

更值得期待的是,2015年4月底,前海壹号商务体验区将开放,而一期A座将顺势于近期对外发售,目前启动中。“领先,从壹开始”,前海壹号会继续以领先姿态,给大家更多“”。

 延伸阅读

港企看好前海楼价 称10万/平或仍供不应求

前海自贸区挂牌在即 辐射带动效应已经显现

国家发改委主任:粤港澳湾区很有发展前景 前海或临重大机遇

前海龙岗合作打造"前海后陆"拓展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