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梅林"幸福":人均商业面积106%将领先全市

深圳新闻网  2015-05-01 17:16

[摘要] 内无购物一直是目前梅林乃至景田、香蜜湖居民内心的一块心病。然而,据记者了解,梅林卓悦汇、虹湾·佐阾两大购物将于2016年面市,届时将填补梅林、景田、香蜜湖商业的空白。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统计数据显示,计入上述两大购物新增体量后,梅林的人均商业面积比约为106%。

内无购物一直是目前梅林乃至景田、香蜜湖居民内心的一块心病。然而,据记者了解,梅林卓悦汇、虹湾·佐阾两大购物将于2016年面市,届时将填补梅林、景田、香蜜湖商业的空白。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统计数据显示,计入上述两大购物新增体量后,梅林的人均商业面积比约为106%,将远高于福田的水准,领先全市。

“如果想去一点的商场,就只能去罗湖万象城或者南山益田假日,目前真没有好一点的商场可以购物。”近日,家住梅林的曹女士告诉记者,虽然自己住的各方面配套都很好,但唯独缺少购物。据太平戴维斯调查数据显示,梅林3公里内范围居住人口达31万,强大的人口聚集却无购物一直是该的一个弱势。

然而,近日记者获悉,梅林卓悦汇和虹湾·佐阾目前均在火热招商中。据虹湾·佐阾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项目旗舰商业拟进驻的品牌商家,包括华润万家新概念精品超市、深影国际影城、中航健身优莱荟、反斗乐园等,项目规划将于2016年开业。据了解,虹湾·佐阾规模不亚于万象城,与9号线梅景站无缝结合,建成后将成为深圳北区超大型主题购物,辐射整个景田、香蜜湖。

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统计数据显示,计入卓悦汇和虹湾·佐阾两大购物新增体量后,梅林人均商业面积比将达到105.52%,而福田区人均商业面积比为67.61%,全市人均商业面积比为76.3%。深圳中原地产分析认为,商业的形成本身可以积聚人气,并为当地带来一定的人口流动。

有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梅林未来人均商业面积比很明显将远高于福田区,并领先于全市水平,随着新增购物的入市,梅林乃至整个景田、香蜜湖将形成三角经济商圈,人居环境将得到很大的提升。

深圳综合开发院旅游和地产研究主任宋丁表示,购物属于一个区域节点性质的项目,会活跃一个的人流以及产业,通常也会促使该的房价一定程度的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