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光明新区违法违规用地进入"严打"阶段

深圳新闻网  2015-05-08 07:52

[摘要] 日前,光明新区召开查违工作部署会,传达全省推进治理违法违规用地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市有关查违工作的指示要求,并部署推进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治理工作。

日前,光明新区召开查违工作部署会,传达全省推进治理违法违规用地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市有关查违工作的指示要求,并部署推进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治理工作。

2015年以来,光明新区围绕省、市对查违工作的部署要求,“严查严管严办”辖区内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深入推进专项治理行动。突出重点,集中攻坚整治侵占耕地、生态控制线等重大违法案件,社会违法用地下降60.1%;加强巡查防控力度,实施有效控停,严防反弹回潮,新增违法用地违法建筑总面积明显下降,实现新区查违形势基本可控。

会上,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吕维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市精神及指示要求,深刻认识查违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继续保持查违高压态势,严厉依法打击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坚决防止反弹。同时,要针对违法违规用地整改中发现的突出问题,细化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表,落实责任、突出重点、从严查处,全力做好违法违规用地治理。另外,要完善查违机制,抓好目标管理和责任落实,切实强化社区查违责任,从源头上加强土地管理。要积极引导社区转变发展理念,加快社区经济转型发展,为查违工作纾解压力,并抓好队伍建设,筑牢队伍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队伍执行力,确保各项任务完成,服务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