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强“创客”组团、大咖来袭,众创

房天下  2015-05-21 16:31

[摘要] 这个,一群平时难得齐聚一堂的大咖齐聚龙岗天安数码城,为深圳的创客和市民带来一场思想和技术盛宴。5.23-24日,在龙岗天安数码城“众创”上,来自美国、日本、以色列、以及中国的多位大腕将从创客、硬件、产业等多方面论述创客的前瞻发展。

这个,一群平时难得齐聚一堂的大咖齐聚龙岗天安数码城,为深圳的创客和市民带来一场思想和技术盛宴。5.23-24日,在龙岗天安数码城“众创”上,来自美国、日本、以色列、以及中国的多位大腕将从创客、硬件、产业等多方面论述创客的前瞻发展。

本次“创客”峰会由天安数码城联合龙岗区政府、深圳市科创委、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共同举办,届时将有来自美国伯克利、斯坦福、麻省理工的20多个创客团队与国内近百家创客团队一同面向全社会公众进行为期两天的创客项目展示,将给深圳乃至中国创客带来全新的思维与国际前沿科技的体验。同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行业导师、创新、业界,也将共聚一堂,探讨创客、创业与创新的诸多相关问题。

据悉,嘉宾包括了2013年诺贝尔生理/医学奖得主、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子与细胞生物学系教授Randy W. Schekman,加州大学旧金山认知神经科学实验室GazzaleyLab的创始人、神经学、生理学和精神病学教授Adam Gazzaley,美国科研机构Redwood Center的理论神经学家、被誉为科技领域受瞩目的十大女性的Vivienne Ming 。还有来自Google的绝密实验室“Google X”的Emily Ma,在科学聚会上(White House Science Fair)向美国总统奥巴马展示的空气动力棉花糖加农炮、称为上聪明的十个孩子之一的现英特尔年轻员工Joey Hudy,以及10年前就创办Berkeley Sourcing Group的旧金山湾区开源硬件及创客运动主要推动人物之一的Greg Fisher,正在研制如何实现宇宙卫星私人定制的Tom Walkinshaw、以色列国家天才儿童计划主任-Shlomit Rachmel等十二位国外嘉宾莅临现场。

同时,来自中国的云洲智能创始人张云飞、翎客航天创始人兼执行董事胡振宇、玩创工房创始人郑罡、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教授、院长娄永琪、产品创新与可靠性、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CEO特训营特聘导文利、亦庄互联云计算基金担任合伙人、MADNET 协同创新空间创始人郭强、中国工业设计十佳杰出设计师张建民等将莅临现场前瞻精彩分享。

本次“创客”将实现深圳、美国、日本和以色列四地创客的实时连线互动,共同联动4个国家,并推出创客市集、创客与科技前瞻论坛、创客与创新论坛、深圳创客全产业链专业论坛及创客露营沙龙5大主题活动。众多嘉宾将在各场活动中与现场观众分享在各自专业领域中的创新思维,共同探讨探创造者、者,重点讨论我们应该如何培养青少年的创新思维、创新理念。当晚将举办篝火露营头脑风暴会,以限时AMA(Ask Me Anything)、PK对抗创意设计比赛或自由社交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国际青年创客团队的文化交流。

在深圳创客全产业链专业论坛及全球创客交流会环节,将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行业导师、创新、业界共聚一堂,探讨创客与创业及创业链上下游的挑战与机会等诸多相关问题。

而在集中展示深圳创客氛围和发展水平的创客市集现场,除了涵盖智能硬件、开源硬件、虚拟现实设备、无人机、可穿戴设备在内的近百家参展企业,还将有D1天空竞技场——国际首届无人机标准化大赛、智能机器人体验、虚拟现实、折纸飞机纪录保持折现场教折飞机、玩创工房等众多沉浸式体验活动登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