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刚需购房窗口已然打开 中介大佬喊你二季度买房

深圳新闻网  2015-05-22 08:27

[摘要] 在日前由世联行主办的“龙华一路向前”房地产论坛上,主持人紧抓当前界炙热的股市和房市两大市场,向主讲嘉宾世联行集团副总经理兼董秘袁鸿昌提出了以上问题。袁鸿昌在随后的分享中透露,2014年的第四季度是的购房时机,但2015年的、第二季度依然是有能力的刚需客户很好的购房机会。

A股大涨,炒股半年不炒世联行,都是瞎忙。房价大涨,没买房的还能不能要不要赶紧买房?

在日前由世联行主办的“龙华一路向前”房地产论坛上,主持人紧抓当前界炙热的股市和房市两大市场,向主讲嘉宾世联行集团副总经理兼董秘袁鸿昌提出了以上问题。袁鸿昌在随后的分享中透露,2014年的第四季度是的购房时机,但2015年的、第二季度依然是有能力的刚需客户很好的购房机会。

房价领涨,置业者懵了

在演讲中,袁鸿昌首先提到了由国家统计局发布的4月份70个大中城市的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新房房价全部上涨,平均环比上涨1%,而涨幅的是深圳,比3月份上涨了1.8%。

对于许多老百姓来说,“涨幅”很刺激眼球,“环比上涨1.8%”则似乎不太好解读。

袁鸿昌拿出了更多数据来解剖“深圳这只麻雀”。相关数据显示,2014年全年深圳新建商品住宅成交了41884套共403.1万平方米,成交金额966.3亿元,成交均价每平方米23974元,均价同比上涨了10.8%。

而今年季度,深圳新建商品住宅就成交了14127万套共136.4万平方米,成交金额365.9亿元,成交均价每平方米26829元,成交均价上涨17.5%。

三个月,房价上涨接近20%!经济大势未见明显好转。难怪置业者懵了。

新盘集体托市,房价还得涨?

然而,记者从多个即将开盘或加推的新盘处得到的消息显示,开发商普遍认为房价还得涨。

在前海自贸区内,招商双玺日前正式召开产品发布会,与会嘉宾认为深圳将在未来5年内呈现湾区豪宅稀缺的态势,价格突破每平方米30万元并不是太难的事情,而此前该物业悄然开售时,“业界惊叹蛇口豪宅20万元”的余波尚未平静。

山的另一边,前海12路掬月半山悄然开盘遭疯抢;5月初亮相蓄客的鸿荣源壹方,江湖传言售价或将近8万;尖岗山的新名镌豪宅号称已经无房可卖。

世联行研判购房窗口已打开

A股急涨,吴晓波称疯了。房价上涨,袁鸿昌建议再买。

在袁鸿昌看来,撇开降息、营业税5改2、二套房按揭松绑等调控宽松的刺激,深圳本身的经济发展、城市价值就已经奠定了深圳楼市的未来趋势。

“三十年而道更。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清楚认识到,近十年会是秩序重建的十年,会很艰难。为什么股市大涨、房市大涨呢?”袁鸿昌认为,大家其实都很明白了接下来新一轮改革的趋势,前十年秩序重建,中十年格局稳定,后十年大跃进。“三十年的格局大势已经,顺势而为则是睿智行为。”

除了对改革的信心,袁鸿昌还提到两个数据来说明深圳的。一是人口与经济增长的对比。对比厦门深圳宁波青岛大连这5个计划单列市2008年和2013年的新增人口数量和GDP总量,就可以发现,厦门深圳在吸引移民的能力上强,自然其经济增长的幅度也。二是一个城市的活力与一个城市的上市公司数量有关。“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为啥座次要重新?深圳上市公司总量仅次于北京,名列70大城市第二名。”

由此,袁鸿昌认为,深圳房价未来的趋势一定是上涨,而从去年“9·30认房不认贷”,到今年“3·30”楼市新政三连发,楼市政策改变,置业窗口已然打开,二季度仍然是很好的购房机会。

 延伸阅读

2015年深圳楼市百盘入市 买房可重点关注龙岗

深圳楼市量价齐升 自主购房"窗口期"已至

虚假广告引发多起购房纠纷:识破7招 买房谨防被忽悠

2015年房价走势12因素 避免买房当经济炮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