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互联网+,深港澳车展步入3.0时代

房天下  2015-05-29 10:47

熟悉互联网发展的都知道,互联网经历了1.0时代(单项传播)、2.0时代(双向互动),目前正处于3.0时代(全方位互动)。中国的汽车展览行业,正经历着类似的历程:放眼国内汽车展,跨过了单向简单传递(车展1.0时代),展车+展台+活动+现场大量销售人员沟通洽谈等简单双向互动(车展2.0时代),多年没有太多创新。

做为中国活力的创新创业之都深圳,各行各业以敢为天下先而闻名天下。据悉,将于6月6日上演的深港澳国际车展就率先使用了大量高科技运用,或许将车展步入3.0时代。

Ibecons精准定位

本届车展将率先运用Ibecons定位技术,可精准定位车友们的即时位置,并根据位置精准推送当前信息。例如,当车友站在某个品牌的某个型号车前时,可以获得该车型的相关参数、车价、优惠等信息。

深港澳车展

大数据轨迹分析

本届车展组委会将通过大数据来分析人群分布热图,逗留时间,以及各通道人流占比,以便更好地为参展车友提供及时的服务。

深港澳车展

大量移动端场景运用

据介绍,本届车展将有数款的移动端场景运用服务于本届车展,例如创新后的微信摇一摇,对准目标车型进行摇一摇,也可摇出该车型的车型介绍,优惠等信息。

车展3.0助力全新汽车生活

据本届车展组委会负责人孟宾介绍,车展3.0主要包涵两个方面的升级,一个是用高科技提升服务的一次体验升级;二是借助高科技进行的一次汽车文化的升级。除此之外,今年的车展还有几个首创,次利用互联网集客举行车展前的大规模试乘试驾体验活动,次与互联网二手车商合作提供置换服务,次为汽车文化和汽车生活设立专门的展区,电子门票、腾讯现场互动摇一摇、展商附加值、超跑嘉年华等等。

在服务方面,今年的车展除了服务于传统的行业厂商,也会借助互联网为广大的深圳购车市民服务。据了解,车展将将开展官方汽车团购会,打造“全城换车季”, 将在展前提前开展试驾试乘体验活动。方便购车市民在车展前对车辆有更具体的了解,从而帮助购车市民在车展上更好的选车。

此外,为了帮组深圳购车市民顺利置换旧车取得购车指标,2015深港澳国际车展整合平台资源,首创了与网络二手车商合作,现场进行车辆评估和收购,帮助购车市民打通“换车难”的瓶颈。结合深圳的政策特点,深港澳国际车展由“车展商”升级为“车展服务商”,打通厂商和消费者之间的流通渠道。

在文化创新方面,深港澳国际车展一直坚持走特色之路。除了年度的“深港澳国际车展汽车超级模特大赛”、“深港澳国际车展少儿汽车绘画作品展”、“深港澳国际车展汽车摄影大赛”等例牌活动以外,今年还将设立深圳人换代车展区,展现深圳人的奋斗和发展历程,诠释“深圳精神”。而去年倾动全城的“夜筵”在今年将依然延续一场的人车盛筵,为深圳车主提供一种全新的观展方式。

“车展已经步入了利用新技术新运用更好地为参展各方服务的3.0时代!”孟宾如是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