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写字楼成交量创五年来新高 一半来自南山

深圳新闻网  2015-06-11 07:37

[摘要] 不断宽松的货币政策效应在写字楼市场得到了明显的体现,5月写字楼市场也迎来了爆发期。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统计显示,5月全市写字楼成交面积20.8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70%,同比更是增长467%,成交量创下5年来的新高。

不断宽松的货币政策效应在写字楼市场得到了明显的体现,5月写字楼市场也迎来了爆发期。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统计显示,5月全市写字楼成交面积20.8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70%,同比更是增长467%,成交量创下5年来的新高。

5月,台湾玉山银行以6.6亿元的价格,购买前海壹号一期A座27~31楼共5个整层,作为其中国子行总部。这也是今年以来写字楼市场的一笔交易。

随着前海的各种基建不断兑现,以及蛇口自贸区的双重叠加利好,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客户都在关注前海的价值和商务前景。前海金融作为前海启动的商办项目,推出市场即备受青睐,5月以近300套的成交前海区域写字楼量价迈上新的台阶。

根据深圳中原数据显示,5月全市写字楼成交面积20.8万平方米,较上月增长170%,同比去年4月也增长467%,成交量创下5年来的新高。其中纯物业增长快,环比增加335%,成交12万平方米;商务成交8.7万平方米,环比增加78%。

从区域来看,南山无疑是受关注的区域,5月一半成交来自南山。

物业和商务成交均价出现分化,主要受成交结构影响。前海金融超8万的单价直接拉高5月物业均价至51487元/平方米,大幅飙升60%。而商务受万科天誉花园的影响,出现小幅回落,均价为40611元/平方米,环比下降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