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西乡航城"黄了?谣言 回应称年内铁定动工

深圳新闻网  2015-06-15 07:25

[摘要] “位于固戍的航城不仅没有‘黄’,而且列入宝安区民生实事项目督办。”昨天,面对部分居民关于航城在宝安区政府常务会议中被否决的传言,西乡街道办有关负责人郑重澄清:“该项目今年内铁定动工,快明年招生。”

“位于固戍的航城不仅没有‘黄’,而且列入宝安区民生实事项目督办。”昨天,面对部分居民关于航城在宝安区政府常务会议中被否决的传言,西乡街道办有关负责人郑重澄清:“该项目今年内铁定动工,快明年招生。”

位于宝安区西乡前海航空新城宝安大道与航城大道交汇处的城,是继桃源居之后西乡又一超大型楼盘,总建筑面积130万平米,分六期建设,规划有住宅、购物、写字楼、商务以及创意产业园等,配套建设一所公立制义务机构“航城”,以满足该项目及周边万象新天、富通V都会等逾万户新增家庭的孩子。

由于该项目一期开发商曾承诺航城于2014年9月招生,而目前校址上仍是一片荒地,不少一期已入住的业主心急如焚,对孩子需要奔波到黄田、钟屋甚为不便,多次向区局和西乡街道办表达不满。6月10日又有部分业主来到宝安区政府,要求加快推进航城项目建设。有业主向记者表示,他们听闻宝安区政府常务会议对区局、西乡街道申报的航城项目进行了否决,感到焦虑。如果情况属实,就无法建设,孩子们也不能就近了。

记者从二、三期的开发商处获悉,由于城项目周边公办比较紧张,且距离该项目较远,为了解决资源匮乏的问题,宝安区提出在该建设一所公办制的,并确定建设单位为西乡街道办。目前,他们没有听到航城“黄”了的消息。相反街道办不久前还到现场调研,主动协商能否在全部建好前先暂借项目配套的幼儿园部分用房为宿舍,以解燃眉之急。

昨天,记者联系了西乡街道办,办负责航城项目建设的周先生听闻情况后感到气愤,斥责航城“黄”了的消息纯属造谣,并澄清只有30多名业主而没有像传言中所说“多达200名业主到区政府表达诉求”。

周先生说,宝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补齐短板的工作,已对航城的建设立项,并列入2015年宝安区民生实事项目督办。该项目的筹建工作从未中断,目前申报材料已准备齐全,待宝安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后,将交由区发改局正式批复给项目建设单位西乡街道办。今年内该项目铁定动工。如果进展顺利,快于2016年9月招生。规划为+初中的制公立,设置54个班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