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前海周边部分路线可乘免费电动大巴

深圳新闻网  2015-06-16 08:43

[摘要] 15日上午,随着四辆比亚迪电动公交车缓缓驶离前海企业公馆特区馆前广场,前海蛇口自贸区纯电动交通正式启动,同,深圳前海绿色智慧交通创新联盟宣告成立,多项合作协议也一并签署。

15日上午,随着四辆比亚迪电动公交车缓缓驶离前海企业公馆特区馆前广场,前海蛇口自贸区纯电动交通正式启动,同,深圳前海绿色智慧交通创新联盟宣告成立,多项合作协议也一并签署。

启动仪式上,前海管理局至鲤鱼门生活专线及前海环深圳湾南山区通勤班线率先开通。据了解,至6月底,将另行开通前海园区内前海管理局至观景台生活专线及前海环蛇口码头、前海环宝安区2条通勤班车。近期总计试点投入纯电动交通服务线路5条,纯电动交通服务运力9台,随后将视客流情况进行路线调整及运力补充。这些线路将为市民提供免费的交通出行服务。

与此同时,纯电动车租赁试点也一并展开,相关运营机构首期将在蛇口招商局物业管理停车场设置3个纯电动车分时租赁车辆停放点。

相关链接

这些线路可坐免费电动大巴

深圳湾环线A

(深圳湾环线B为线路A反向)

前海展厅停车场→南海→南山村西→鼎太风华→向南村→南山市场→大陆庄园→田厦村→桃园南新路口→市六医院→南山区委→桂庙新村→后海立交→滨海之窗→滨海科苑立交→深圳湾体育→流花山公园→深圳湾口岸→后海滨路口→→南门一坊→东滨路口→东滨路中→城市山林东→城市山林西→南山党校→南海→前海展厅停车场

宝安环线A

前海展厅停车场→中南花园→凯旋城→新安站→宏发领域→宝安站→丽晶国际→创业天虹→创业天虹南→滨海→宝安市场分局→新安国土局→新城联检站→前海展厅停车场

宝安环线B

前海展厅停车场→中南花园→新安国土局→宝安市场分局→滨海→创业天虹南→创业天虹→丽晶国际→宝安站→宏发领域→新安站→凯旋城→新城联检站→前海展厅停车场

蛇口码头环线A

(蛇口码头环线B为线路A反向)

前海展厅停车场→月亮湾花园东→荔山工业园→万豪月半山→蛇口交警大队→松湖路口→蛇口码头→海洋大厦→蛇口网谷→南玻大厦→招商大厦→蛇口汽车站→湾厦村→育才二中→爱榕园→兰园→南门一坊→东滨路口→东滨路中→城市山林东→城市山林西→南山党校→南海→前海展厅停车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