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正小肥铺稳赚的N个理由

房天下  2015-06-26 21:46

[摘要] 说起商铺 , 老手和业界行家都总结了一系列的 法则,总结起来不外乎:地段+人气+ 。但好商铺一铺难求,要保证“一铺养三代”,还需要很清晰地认清商铺形态,只有掌握各种商铺信息才能更好的定位商铺 !三正瑞士半山,大豪宅里的临街小肥铺,难得的社区好铺, 必赚钱。

三正小肥铺稳赚的N个理由

说起商铺 , 老手和业界行家都总结了一系列的 法则,总结起来不外乎:地段+人气+ 。但好商铺一铺难求,要保证“一铺养三代”,还需要很清晰地认清商铺形态,只有掌握各种商铺信息才能更好的定位商铺 !三正瑞士半山,大豪宅里的临街小肥铺,难得的社区好铺, 必赚钱。

6月28日,大豪宅里的临街小肥铺,震撼开盘!另有后一栋84-126㎡湖山高层,6月27日开盘!热线0755-84866333

小肥铺VS普通商铺,瞬间完胜

现在市场上商铺类型多种多样,按经营形态可分为:步行商业街商铺、购物内街机辅营区商铺、社区商铺、普通住宅底商等等。商铺的多样化是符合消费需求和 需求的表现,而这些形态各异的商铺也有着这身的特点。

比如购物内街及辅营区商铺,受“大盒子”挤压,客流量极不稳定;对巨大人流量、店面位置、经营产品都有很高的依附性;由于主力商家就是其生命线,因此对主力店的依赖性极大,因此造成了的不稳定。

而步行商业街商铺,从客流量上来说,周中差别极大,人流量很不稳定;培育期很长;招商要求要复合商街定位,对招商的要求也相对比较高;对地段的要求就更不用多说,地段决定一切,对位置的也是相当高;对主力商街也有较高的依附性,因此和 也存在很多不稳定的因素。

再说说普通住宅底商,虽是小本经营、投入少、相对低下,但消费力稳定、风险也更小,较稳定。

小肥铺,是三正瑞士半山的社区商业配套,庞大而稳定的高消费人群极大程度地保证了客流量,其对培育期、招商要求、位置要求、主力商家均无依附性,因此稳定性极高, 小肥铺,人人都能富。

一般不入手,入手必赚钱

商铺,下手要快,出手要狠,入手要稳,三正瑞士半山小肥铺,百万大豪宅里的临街小肥铺,六大定律,一般不入手,入手必赚钱!

稳定消费:47个店面承担超1500户业主的日常刚性消费,真正的大社区稀缺商业;

核心位置:莞深一体化前沿阵地,房产势头迅猛,其板块价值不可估量;

便利地段:依傍如意路西,多条动脉环绕,半直抵福田与罗湖CBD;

稳定形态:不受任何经济形势、地段、位置、培育期干扰,稳定的商业形态;

专业产品:铺铺临街,500米商业长度,6米,满足一切社区商业需求;

赚钱比例:与社区体量比为1:62,每个商铺稳定独享30户消费力,低风险,稳。

6月28日,小肥铺震憾开盘,稳赚,请务必拿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