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深圳物业 已达600万平方米

深圳新闻网   2015-06-27 07:35

[摘要] 昨日,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主办、协会工程咨询专业委员会和资源经营专业委员会承办、深圳集团等协办的城市轨道交通物业发展论坛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论坛邀请了全国各地公司以及万科集团相关负责人作主题演讲,介绍各自在城市轨道交通物业开发经营方面的实践与思考。

昨日,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主办、协会工程咨询专业委员会和资源经营专业委员会承办、深圳集团等协办的城市轨道交通物业发展论坛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论坛邀请了各地公司以及万科集团相关负责人作主题演讲,介绍各自在城市轨道交通物业开发经营方面的实践与思考。

昨日的论坛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副会长、深圳集团董事长林茂德主持。深圳集团总经济师刘文作了题为《深圳集团“轨道+物业”可持续发展模式探索》的主题演讲。

据刘文介绍,深圳物业开发自轨道二期工程启动,至轨道三期工程全面推动,目前已形成十余个项目共约600万平方米的开发规模,入市项目也获得了较好的市场反响。几年的探索和实践表明,“轨道+物业”发展模式是城市轨道交通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径。现阶段深圳物业开发已呈现规模化的发展态势,未来5年将达到每年100亿元的销售目标,将为轨道交通建设提供持续有力的资金支持。

在综合开发工作中,集团利用空间在前海、蛇口西、塘朗、横岗四个车辆段代建了总计185万平方米、2.2万套超大体量的政府保障性住房项目,其中前海保障房(龙海家园)为国内投入使用的大型保障性住房项目,共有12363套,首批住户已于今年5月份正式入住。

昨日上午,与会嘉宾前往深圳前海车辆段,参观的两个项目——龙海家园保障性住房项目以及前海时代商品房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